首页 地理荟萃

贵州黎平县多举措推进“四好农村路”绿化(图)

2022-05-05 19:48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 绿化技术指导。

绿化技术指导

绿化技术指导。

国家旅游地理贵州黔东南5月5日讯(通讯员 张恒 姚进忠)贵州黎平县林业局保障绿化苗木、加强技术指导、保障养护管理,全力推进“美丽农村路”暨“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工作。

该县在提供茶花、桂花、杜鹃等绿化苗木1万余株的基础上,进一步统筹国有林场现有绿化苗木资源,全力保障创建“四好农村路”绿化苗木。同时,安排技术人员深入乡镇(街道)对密度设计、土地清理、打穴、修剪、植苗等技术进行全程指导服务,确保绿化苗木成活率,目前,已开展绿化苗木栽种技术指导服务20次。在绿化苗木栽种完成后,将持续安排技术人员深入乡镇(街道)指导做好绿化苗木后期养护管理,根据苗木长势情况,采取相应的养护措施,促进苗木健康快速生长,提高公路绿化建设成效。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