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福建省连城县北团小学生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图)

2022-05-13 20:26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 国家旅游地理福建龙岩5月13日讯(通讯员 邹善水 邱永明)5月12日,针对近期瀑雨增多的实际,福建省连城县北团电力希望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ZSS22051201

国家旅游地理福建龙岩5月13日讯(通讯员 邹善水 邱永明)5月12日,针对近期瀑雨增多的实际,福建省连城县北团电力希望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校长吴开烈介绍,北团溪全长25.7公里,是全县溪流水系最长的乡镇之一。学校按照学生家庭住地分布,统一培训“红领巾防溺水安全监督员”,全校各班举行主题班会。要求学生周末回家途中不要在溪流边玩耍,以免失足溺水,更不能在无大人保护下私自下水救人。设置防溺水安全警示标志;并通过学生向家长发送《安全教育告知书》,加强校外安全监管。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