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改版备用

舟山:军舰上的特殊年夜饭 欢乐大家庭

2013-02-09 12:23

摘要:南地北子弟兵,五湖四海年夜饭,除夕夜,驻舟山海军某部精心准备了别具特色的年夜饭,让官兵们感受到部队大家庭浓浓的年味和温暖。   舟山台记者牟澜:按照部队条令条例,舰船是不能做过多的装饰,但是今个儿是大年三十除夕夜,咱们的战士发挥了自己的奇

  国家旅游地理舟山2月9日讯(哲石)天南地北子弟兵,五湖四海年夜饭,除夕夜,驻舟山海军某部精心准备了别具特色的年夜饭,让官兵们感受到部队大家庭浓浓的年味和温暖。

  舟山台记者牟澜:按照部队条令条例,舰船是不能做过多的装饰,但是今个儿是大年三十除夕夜,咱们的战士发挥了自己的奇思妙想,将舰船的餐厅装饰得非常喜庆,我们可以看到有漂亮的彩带、气球,还有火红的辣椒也给大家营造了一个其乐融融的年夜饭氛围。

  今年的年夜饭与往年不同,舰船上来了首批28名服役的女兵,豪爽开朗的性格,让这顿年夜饭格外热闹,笑声、歌声,交融成一首独特的新春交响曲,也让不少战士想起了远方的家人。

  【和平方舟号866医院船战士 苏丽亚·买提明:

  我过得很好,我想你们,我爱你们。

  和平方舟号866医院船战士 孙仁:

  爸爸妈妈你们这一年辛苦了,儿子最近比较忙,没打电话,我想通过这个节目,祝二老身体健康。

  海军和平方舟医院向浙江人民、全国人民拜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