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行业高度认可,速8酒店连续9年荣获“经济型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

2020-06-28 17:19

摘要:6月23日,由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商业空间资产战略研究咨询机构-迈点研究院、商业空间产经研究媒体-迈点网联和上百家主流媒体举办的远见2019-2020中国旅游住宿业MBI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举办。 基于迈点研究院大数据库的夯实支撑,本届峰会从资本

 1.jpg

6月23日,由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商业空间资产战略研究咨询机构-迈点研究院、商业空间产经研究媒体-迈点网联和上百家主流媒体举办的“远见·2019-2020中国旅游住宿业MBI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举办。

  基于迈点研究院大数据库的夯实支撑,本届峰会从资本、物业、运营、消费等多角度剖析现实问题,共同探索未来的“远见”,并加冕行业优秀品牌。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品牌速8酒店 (中国)作为国内经济酒店领航者之一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凭借突出的行业影响力、稳健增长的发展速度以及优秀的品牌综合实力,再度荣获“MBI金航奖——2019年度经济型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至此,速8酒店已连续9年获此殊荣。

2.jpg

远见·2019-2020中国旅游住宿业MBI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

  “MBI影响力品牌金航奖”主要从品牌搜索指数、舆情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等4个维度的综合数据对酒店品牌进行评选,是迈点研究院基于对全网行业实时数据监测和品牌动态指数监控及分析等真实数据及客观事实下推出的行业奖项,力求真实、客观地反映酒店品牌一年的发展及其成就,帮助行业发现年度最具影响力与价值潜力的住宿品牌。在历经了数十年的积淀与深耕下,“MBI影响力品牌金航奖”已经成为洞察行业品牌发展的风向标。

  而速8酒店自入驻MBI榜单以来表现一直不俗,据MBI数据显示,截至目前,速8酒店已经连续25个月位居经济酒店前10强,在最新发布的MBI榜单中,速8酒店更是以断层优势,稳居经济酒店前列。

  四大维度均稳步提升

  实力深受行业认可度

  自2011年7月被MBI榜单收录以来,速8酒店在搜索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舆情指数上均呈现稳步上升之势,虽偶有轻微波动,但仍常年在经济型酒店这一细分品类中保持综合实力前十的水平,2019年速8的表现则更为亮眼。

3.png

2018-2020年速8品牌指数与排名变化

  2019年,OYO快速扩张、美团、华住等瞄准国内存量单体酒店,分别推出提供线上线下的升级改造、运营管理服务,让单体、连锁酒店战火迅速升级,而经济型酒店的增长数量和增长速度则在一定程度上趋缓。在旅游住宿需求增速、相对供给增速呈现过剩,出租率等运营数据增速下行的背景下,速8酒店以移动互联网为品牌抓手,加强了线上运营力度,并在会员整合、客群关注、媒体投放等不断提升——如速8品牌月、速8粉丝日的打造和推出,惠及速8会员及其粉丝的同时还为品牌扩圈有效助力;此外,速8还借助热映电影、明星制造热点和话题提升品牌曝光率;通过新浪微博抽奖平台与粉丝互动提升粉丝粘性;以及联合多个领域的多个行业推出惊喜大礼包,多维度圈粉消费者。据不完全统计,速8线上官方平台推出的各项“圈粉”互动活动,每月频次最高可达7次,优惠多多福利满满,力度之大、花样之多都集中体现了速8的线上运营功底,以及对客群的关注,而这些花式运营也多次引起行业报道,提升了速8在整个行业的曝光率及影响力。

  在线下,速8也不断增进效率变革、供给变革、产品变革和动力变革,以提升品牌运营品质,也多次引起行业争相报道。如,早在2015年速8就率先于行业推出的开放式清洁活动,延续至今已经成为速8酒店品牌提升住客体验、提升品牌印象的标志性服务和操作;以及速8酒店连续多年联合旗下各酒店共同参与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举办的“善行者”50公里徒步活动,既借此活动增强了速8酒店人的凝聚力,也向社会展现了速8关爱社会、关注贫困、弱小的优秀品牌形象,同时也完美诠释了速8的品牌号召力及运营能力;而在产品升级方面,速8酒店以时下消费者关注点为导向的智能化、时尚化改造一改消费者对经济酒店的固化印象,也多次引起行业侧目。总而言之,速8酒店能够连续9年获得“MBI影响力品牌金航奖”的确是实至名归!

4.png

 

  品牌优势成就速8酒店

  家喻户晓的国民经济酒店品牌

  然而,速8 之所以成为消费者乃至行业都为之青睐的对象,不仅源于它在经济酒店这一赛道上的用心深耕,还来自于他生而不凡的品牌“背景”。1974年,全球第一家速8酒店是在美国南达科他州的阿伯丁正式开业,2004年,第一家速8酒店在中国开业,至今16年过去了,速8酒店已经在全国300座城市拥有近2000家门店,旗下会员超2000万,无论在门店分布、覆盖率上还是在客群市场占有率上,速8酒店都可以称得上经济酒店的“龙头”企业。

7.jpg

5.jpg

速8酒店(中国)区域总经理叶辉代表企业领奖

终_副本.png

速8酒店荣获“2019年度经济型酒店影响力品牌金航奖”

尤其是背靠全球酒店集团排行榜前三名的美国温德姆酒店集团,更加增添了速8酒店与生俱来的“断层”优势——46年特许经营经验,16年中国市场精耕以及长期以来坚持提升自身管理服务水平,坚持以服务为本、加强业务创新、提升运营效能等为投资人赋能增益,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住宿体验,因此获得了多个投资人的数次复投,也成为经济型酒店消费者口碑前三甲之一,可以说,速8酒店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国民经济酒店品牌。

  作为家喻户晓的酒店品牌,速8品牌也在不断的创新,升级。如今,速8精选酒店已经成为速8(中国)的又一个“扛鼎巨作”成功切入中档酒店市场,而速8酒店也将以更加丰富的品牌形象和产品继续领跑细分市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