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细节之处见用心,立升婴爱净水器C5为孩子严格把好饮水关

2020-06-28 17:02

摘要:一个男孩,什么时候会成长为男人? 有人说是拿到第一份工资,有人说是寻到自己心爱之人,而我觉得是生娃以后。网上流行一句话:父爱如山...体滑坡,这话没错,初为人父,糙汉子化身孩子奴,在养育孩子方面跟宝妈相比总有很多不足,许多爸爸会笨手笨脚、会神

      一个男孩,什么时候会成长为男人?

有人说是拿到第一份工资,有人说是寻到自己心爱之人,而我觉得是生娃以后。网上流行一句话:“父爱如山...体滑坡”,这话没错,初为人父,糙汉子化身孩子奴,在养育孩子方面跟宝妈相比总有很多不足,许多爸爸会笨手笨脚、会神经大条、也不知道如何表达爱,但请相信,每一个爸爸都愿意拼尽全力,做妻子最好的依靠,做宝宝眼里的超人,给宝宝最好的照顾。

 

在照顾孩子上,每个家长都有自己的育儿经,而优秀的奶爸还会抓住一些容易被忽略的养育细节,例如孩子的饮水质量。饮水这个动作生活中太过平常,以至于许多人都没有意识到,宝宝的身体处于相对敏感和脆弱的时期,加之孩子水代谢旺盛,饮水健康对孩子肠胃的保护十分重要,水中的营养素如钙、镁等,也对孩子骨骼和智力发育上有积极作用。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奶爸开始有了净水意识。对有孩子的家庭来说,在选购净水器时更要严格把关。立升婴爱净水器C5通过自身强大的技术支持,近日在母婴市场走俏,让我们来看看它是如何为孩子的饮水健康保驾护航。

 

奶爸们首先要明确,孩子的饮水质量不只限于干净,还要有营养,即拥有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而立升婴爱净水器C5采用四级过滤,其中的主滤芯为PVC合金超滤膜滤芯,高达0.01微米的过滤孔径,能够过滤水中的泥沙、铁锈、胶体、细菌微生物等有害杂质,而且还能保留水中原有的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使得出水水质达到安全可直饮标准,适合宝宝长期健康饮用。

除去主滤芯,另外两个副滤芯分别是CB活性炭滤芯和CUF活性炭超滤膜复合滤芯。其中,CB活性炭滤芯吸附水中余氯、异色异味、有机物,改善饮水口感,让自来水变得更加甘甜鲜活,口感甚佳;而CUF活性炭超滤膜复合滤芯则能进一步吸附水中的余氯等异色异味,提升饮水口感,并防止碳粉泄露和微生物侵入,避免水质二次污染。

 

(立升婴爱净水器C5-四级过滤)

不仅如此,立升婴爱净水器C5的滤芯还能实现自动清洗,无需人工。它依靠独特的一进两出设计原理,自来水进入超滤滤芯后,水中大于0.01微米的细菌杂质被截留在膜内,净化后的水通往无铅水龙头供人们饮用。而截留下来的过滤杂质由直通水直接冲走,实现了滤芯的自清洗排污,也能避免二次污染。超滤滤芯不脏堵,寿命更长久,可保用三年。这个十分巧妙的设计,让妈妈再也不担心奶爸神经大条,总是忘记清洗滤芯了。

 

(立升婴爱净水器C5-一进两出设计)

急性子的奶爸可能会说:一般净水器的出水速度都很慢,十分不便。而立升婴爱净水器C5妥善解决了这一普遍难题,其标配一个无铅水龙头,包含超滤水和口感水两个出水开关,实现双出水。超滤水是指只经过前两级超滤膜过滤的水,流速约3 L/min.,可用于日常的果蔬和锅碗清洗等;口感水是指经过四级过滤后即干净又鲜活的含矿物质直饮水,流速约1.5 L/min,口感甘甜清爽,让宝宝不再排斥喝水。立升婴爱净水器C5的出水量非常大,能轻松满足厨房的需求,10秒以内就能接好一杯净水,奶爸再也不用烦恼出水慢和久等的问题。

 

(立升婴爱净水器C5-双出水设计)

在辅助功能设计上,它也正中奶爸的下怀。造型简约高级的同时,还有出色的“三无设计”:无储水罐、无废水、无需插电,使用起来干净利索,操作简单便利。节能环保,节省水电成本,新手奶爸也可以轻松操作。

 

不得不说,立升婴爱净水器C5风评优秀是实至名归的。它背靠具备28年净水经验的立升净水企业,拥有成熟专业的过滤技术。经过立升婴爱净水器C5过滤的水质看似无色无味,细尝甘冽,且自带矿物质,更适合孩子长期健康饮用,恰似父爱,安静而睿智,润物细无声,守护着孩子健康成长。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