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改版备用

浙东南大雾天 台州、温州海陆空交通受影响

2013-02-18 22:23

摘要:今天一天,温州市区都笼罩在一片灰蒙蒙的雾气之中。在台州部分县、市、区,也出现了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直到下午3点钟,大雾才稍有散去。   受大雾影响,今天凌晨起,沈海高速温州多个路段受大雾影响封道,直至上午7点才陆续恢复正常通行。昨晚开

  国家旅游地理 杭州2月18日(哲石) 昨夜今晨的一场大雾,扰乱了温州、台州等地海陆空交通,给市民出行造成不少影响。
 

  今天一天,温州市区都笼罩在一片灰蒙蒙的雾气之中。在台州部分县、市、区,也出现了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直到下午3点钟,大雾才稍有散去。
 

  受大雾影响,今天凌晨起,沈海高速温州多个路段受大雾影响封道,直至上午7点才陆续恢复正常通行。昨晚开始,台州路桥机场、温州永强机场能见度急剧下降,多架次航班被迫取消。其中温州机场昨晚取消了16个航班,今天早上也有15个航班班次延误,一直到上午9点45分,温州机场运力才开始逐渐恢复。
 

  受大雾影响,温州瓯北轮渡码头从今天早上6点40开始停运,直到上午9点50恢复运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