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原创速递

浙江杭州经受“烤”验 41℃高温持续3天(图)

2013-08-08 23:51

摘要:据杭州市气象局发布消息,8日14时48分杭州市国家基准气候站(馒头山)最高气温达到41.2℃,与昨日创造的杭州高温历史纪录持平,这也是杭州市城区连续3天最高气温突破41℃,据杭州市气象局预计,未来2天杭州高温还将持续。

   8月8日,杭州西湖景区附近一位游人经受不住高温,往头上浇水降温。

  国家旅游地理 浙江杭州8月日讯 当日,杭州市城区最高气温追平昨日创造的历史记录。据杭州市气象局发布消息,8日14时48分杭州市国家基准气候站(馒头山)最高气温达到41.2℃,与昨日创造的杭州高温历史纪录持平,这也是杭州市城区连续3天最高气温突破41℃,据杭州市气象局预计,未来2天杭州高温还将持续。  新华社记者 王定昶 韩传号摄

   8月8日,杭州城区一位带着孩子的骑车人在烈日下前行。

  8月8日,杭州城区两位“全副武装”的骑车人在高温下骑行。

    8月8日拍摄的杭州市区不同骑车者的防暑“装备”(拼版照片)。

   8月8日拍摄的杭州市区不同骑车者的防暑“装备”(拼版照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