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原创速递

内蒙古阿尔山:秋染兴安岭 人在画中行(图)

2013-09-16 04:11

摘要:2013内蒙古大兴安岭金秋摄影节在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幕。内蒙古大兴安岭是我国目前保持最好、集中连片、面积最大的国有林区,总面积达10.6万平方公里,其森林面积8.17万平方公里,现有70%的森林为国家重点公益林和一般公益林,有94万公顷从未开发的原始林。

国家旅游地理 内蒙古兴安盟9月15日讯 9月15日,摄影爱好者在风景如画的林区创作。当日,2013内蒙古大兴安岭金秋摄影节在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幕。内蒙古大兴安岭是我国目前保持最好、集中连片、面积最大的国有林区,总面积达10.6万平方公里,其森林面积8.17万平方公里,现有70%的森林为国家重点公益林和一般公益林,有94万公顷从未开发的原始林。 /新华社记者邹俭朴摄


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石塘林秋景(9月15日摄)。


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石塘林秋景(9月15日摄)。


9月15日,游客在欣赏刚刚拍下的照片。


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驼峰岭天池秋景(9月15日摄)。


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大峡谷秋景(9月15日摄)。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