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原创速递

第九届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在湖北宜昌举行(图)

2013-09-17 23:38

摘要:第九届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项目之一。此届艺术节于9月14日至25日在湖北宜昌举行。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团体将进行巡演,并与当地民间艺术团开展交流。

国家旅游地理 湖北宜昌9月17日讯 9月17日,宜昌长阳土家族艺术团在现场表演。当日,部分来自澳大利亚、西班牙、俄罗斯、捷克、蒙古国的艺术团来到湖北宜昌清江画廊景区,与当地市民进行民俗艺术表演交流。
 

此次活动是第九届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项目之一。此届艺术节于9月14日至25日在湖北宜昌举行。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团体将进行巡演,并与当地民间艺术团开展交流。/新华社记者 肖艺九 摄


9月17日,西班牙胡莉娅·格雷格斯弗拉明戈舞团在开幕式上表演。


9月17日,蒙古国国家歌舞团成员在现场演奏马头琴。


9月17日,俄罗斯彼特尼茨基国家模范艺术团成员在现场表演。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