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原创速递

省综治办检查我局2013年综治工作

2016-02-24 22:33

摘要:图为省综治办第五考核组来我局检查2013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甘肃省旅游局 张林涛摄 2013年12月3日,省综治办第五考核组来我局,检查了我局2013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情况。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富民出席了综治工作汇报会。 省综治办第五考核组充分

图为省综治办第五考核组来我局检查2013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甘肃省旅游局  张林涛摄

          2013年12月3日,省综治办第五考核组来我局,检查了我局2013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情况。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富民出席了综治工作汇报会。

    省综治办第五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局2013年度综治工作。省综治办第五考核组认为,省旅游局是全省的窗口单位,承担着全省旅游业转型跨越发展的重任。在一手抓旅游产业发展的同时,一手抓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贯彻落实全省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创造了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促进了全省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到了两手抓、两手硬。省综治办第五考核组希望,省旅游局在2014年继续加强平安旅游建设,为全省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贡献。

    局办公室主任王保祥从组织领导、宣传教育、行业监管、《旅游法》普法、局属企业改制、抵制邪教侵袭等方面,汇报了我局2013年的综治工作情况。(文/甘肃省旅游局  尉彦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