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原创速递

国家旅游地理书讯:《跟着电影去旅行》系列

2016-04-08 09:59

摘要:《跟着电影去旅行》系列图书选取了国内外这几年比较经典的风景电影,大众化,具有吸引力。每一次对电影的收获都是对人生的一种解读,书写一份属于自己的电影地图,用心踏过每一寸。让读者有一种想带着虔诚朝圣之心,寻访那电影世界中的一花一世界,一景一天堂

  
 

  图书名称:《牵我双手,倾世温柔》

  

   《你若不伤,岁月无恙》

  

   《在路途中,遇见爱情》

  

   《但愿,时光如初见》
 

  作者:尚启元

  

  出版单位:广东人民出版社

  

  类型:旅游散文随笔

 


 

 

  

  图书简介:《跟着电影去旅行》系列图书选取了国内外这几年比较经典的风景电影,大众化,具有吸引力。每一次对电影的收获都是对人生的一种解读,书写一份属于自己的电影地图,用心踏过每一寸。让读者有一种想带着虔诚朝圣之心,寻访那电影世界中的一花一世界,一景一天堂。

  

  作者简介

  

  尚启元,曾用笔名“浪子行者”“小七”。中国大陆90后作家代表人物之一,编剧,新锐导演。多家杂志专栏作家,多次获文学艺术大奖,曾一度被评为“90后最有人情味的作家”和“传统文学的最后一道防线”称号。
 



  
  

  入选榜单:

  

  豆瓣读书2015年10月份新书推荐榜

  

  “青年读书”重点图书榜

  

  2015年上海书展好书推荐榜

  

  “新华一城书集”重点图书榜

  

  上海博库书城重点推荐图书榜

  

  中国青年网等媒体单位重点推荐图书

  

  腾讯读书频道推荐图书

  

  2015年南国书香节暨羊城书展推荐图书

  

  新浪微博读书话题前十名

  

  2016年北京书展推荐图书

  

  大伽推荐:

  

  跟着电影去旅行,一直是我想要去实现的目标,没想到小七走在了前沿,比如《后会无期》的东极岛。如果你也有同样的目标,不妨以此书为参考一下。

  

  ——菜菜,旅行作者,代表作《不辞职 去旅行》《英伦三岛:大不列颠慢风景》

  

  旅行生活有时候也很平淡,疲惫了就想在一个地方停下来生活好久。人生的景象也总在轮回,风浪过后的平静,沉默后又再起涟漪,停留后又想重新出发。

  

  ——七月娃娃,旅行作家 代表作《念我旧时光》

  

  用简约凝练的笔法,勾勒出新老城市的人文故章,市井人生,生活常态,对于外地人快速了解一座陌生的城市是个不错的参阅范本。

  

  ——杨沐春涓,环球旅行作家,摄影师。代表作:《逃逸的引力》《西行猎色》

  

  一部电影,一段旅途,在路上,带着电影里的故事,寻找自己的故事。

  

  ——尔东水寿 ,知名作家,代表作《民调局异闻录后传》

  

  旅行让人体验到了不同的生活方式,在经历和克服了很多困难之后,让人变得更坚强,也更懂得珍惜人生。

  

  ——龙泓全,旅行作家,代表作《我睡沙发去旅行》《间隔年 浪迹拉美》

  

  ……

  

  作品受到著名评论家韩浩月、小说《仙剑奇侠传》的作者管平潮、著名旅行家洛艺嘉等五十余位大伽大力推荐。热播电视剧《旋风少女》的编剧祝明、旅游节目《有多远走多远》的主编胡小米等人亲自为作品作序。此外,导演王子、歌手山野、演员田磊、言情作家唐小蓝等人为此套书写了评论,《阅读早茶》《音乐优品》《声行漫步》等电台大力推荐此套书。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