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原创速递

品效双收 悠易互通精准营销案例获MAwards金奖

2016-11-20 15:06

摘要:近日,第四届梅花网营销创新奖(MAwards)获奖名单在上海揭晓,悠易互通选送的奥迪品荐二手车精准投放项目凭借出色的程序化购买解决方案,在众多案例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最佳广告投放平台创新奖金奖。先进的技术水平、全新的服务理念、创意的产品组合,悠易互

近日,第四届梅花网营销创新奖(MAwards)获奖名单在上海揭晓,悠易互通选送的“奥迪品荐二手车精准投放项目”凭借出色的程序化购买解决方案,在众多案例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最佳广告投放平台创新奖金奖。先进的技术水平、全新的服务理念、创意的产品组合,悠易互通无疑成为广告主最信赖的合作伙伴。

在本次奥迪品荐二手车精准投放项目中,悠易互通通过多维人群洞察+精准定向策略+多层级优化技术,确保了奥迪品荐二手车最佳投放效果。

具体案例如下:

2015年,奥迪品荐二手车项目通过悠易互通程序化购买平台进行为期5个月的推广活动,传播受众主要以男性以及已有奥迪车主为主,面对全国地区进行通投,传播的主要目标为广度覆盖目标人群,为活动页面引流,促进转化,从而达到客户对于曝光、点击以及注册量的KPI要求。

该项目存在的挑战主要在于,目前现有的奥迪二手车人群偏窄众,深度互动人群转化率高,但难以通过传统投放方式召回,另外奥迪对于品牌安全要求较高。针对以上挑战,悠易互通规划以下整体投放策略:

首先,采用多元化的定向策略,通过用户浏览行为、搜索行为、互动行为及线下场景等多个维度,分析受众基本属性及网络行为习惯并进行标签判定,并借助独家百度搜索数据,触达奥迪二手车兴趣人群的同时,拦截竞品人群,最终精准触达奥迪二手车的目标人群。

其次,对以上竞价成功人群进行优化召回,分析以提高下一轮竞价成功率;根据悠易互通汽车行业大数据经验,消费者的行为路径为“兴趣-认知考虑-转化”,常规互联网投放模式下会在每个环节都有一定人群流失,而程序化购买可以通过人群召回的方式将流失人群引导到下一环节,从而促进转化可能。

最后,通过悠易互通品牌安全解决方案为奥迪品牌安全保驾护航。针对广告环境,排除不利于广告曝光的页面(自然灾难、交通事故、安全事件、社会冲突等);针对品牌安全,实时过滤包含以下关键词页面:二手问题车,二手车事故,出事故二手车,奥迪泡水车等等。

最终投放结果显示,悠易互通通过以上策略高效达成客户KPI,曝光量超过预估13%,点击量超过KPI 26%,注册量高达163%,本次投放获得了业内的高度认可,并成为汽车行业的经典案例。

 
编 辑:孔垂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