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原创速递

江西赣州五云小学生暑期走进北京中国地质博物馆

2018-08-18 11:29

摘要:增长知识 认真参观学习 聚精会神听取讲解 国家旅游地理北京8月18日讯(焦思颖) 8月15日,由自然资源部机关团委、中国地质图书馆团委和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五云中心小学联合主办的学地质、爱祖国北京研学行活动来到中国地质博物馆。第一次到北京,第一次参观

增长知识

认真参观学习

聚精会神听取讲解

国家旅游地理北京8月18日讯(焦思颖)8月15日,由自然资源部机关团委、中国地质图书馆团委和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五云中心小学联合主办的“学地质、爱祖国”北京研学行活动来到中国地质博物馆。第一次到北京,第一次参观地质博物馆,同学们在北京人头盖骨、已知最大的方柱石猫眼等珍贵标本前仔细学习。据悉,为期5天的活动中,师生们还将赴中国地质图书馆、中国地质大学走访研学。

©国家旅游地理/中国自然资源

编辑:马新 审核:祁铎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