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原创速递

贵州黎平11家企业获省少数民族传统手工艺传习所命名(图)

2018-08-30 20:51

摘要:“贵州省少数民族传统手工艺传习所”命名是由省宗委、省文联联合命名的,此次是第三批命名,旨在形成一批有特色的能够有效传承、发展和保护民族传统手工艺的基地,推动少数民族传统手工艺传习所传承民族手工艺文化,鼓励手工艺传习所发展民族文化产业。

 
 
黎平县企业获第三批贵州省少数民族传统手工艺传习所命名挂牌

黎平县企业获第三批贵州省少数民族传统手工艺传习所命名挂牌现场
 
国家旅游地理贵州黔东南8月30日讯(通讯员 吴姝 姚进忠)8月30日,笔者从黎平县民宗局获悉,黎平县侗乡艺苑民族服装店、黎平县神农侗医堂、黎平县谢记天和祥银庄3家企业获得“贵州省少数民族传统手工艺传习所”命名。
“贵州省少数民族传统手工艺传习所”命名是由省宗委、省文联联合命名的,此次是第三批命名,旨在形成一批有特色的能够有效传承、发展和保护民族传统手工艺的基地,推动少数民族传统手工艺传习所传承民族手工艺文化,鼓励手工艺传习所发展民族文化产业。目前,黎平县共有11家企业获得“贵州省少数民族传统手工艺传习所”命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