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山东聊城:老寿星六世同堂喜过113岁生日(图)

2013-05-28 12:07

摘要:家住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大布乡王庄村的王景芝老人度过了自己的113岁生日。王景芝出生于1900年农历四月十八,老伴在40年前去世,共育有4女,全家六世同堂,子孙110多人。

国家旅游地理 山东聊城5月28日讯 5月27日,王景芝老人(前左一)与玄外孙逗乐。当日,家住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大布乡王庄村的王景芝老人度过了自己的113岁生日。王景芝出生于1900年农历四月十八,老伴在40年前去世,共育有4女,全家六世同堂,子孙110多人。
 

王景芝老人如今与二女儿一家一起生活,身体硬朗、性情随和,她每天定时起床、吃饭,还常拄着拐棍到大门外活动,饮食起居非常规律。据了解,王景芝老人是聊城市健在的年龄最大的寿星。/ 新华社发(张振祥 摄)


5月27日,王景芝老人向前来祝寿的人们展示穿针引线。


5月27日,王景芝老人与两个玄外孙逗乐。


5月27日,王景芝老人(中)在家人的陪伴下吹灭生日蜡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