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途家网:周边游迅速升温 新型旅行居住受追捧

2013-05-28 14:44

摘要:儿童节、端午节接踵而至,气温升高的同时,以家庭游、自由行、自驾游为主的周边游迅速升温。家住山东济南的邓洁,是一个4岁孩子的妈妈,正发愁六一儿童节带孩子去哪儿玩,思前想后还是听了同事的建议准备跟老公一起带上孩子的姥姥姥爷自驾去青岛玩,让孩子去

  儿童节、端午节接踵而至,气温升高的同时,以家庭游、自由行、自驾游为主的周边游迅速升温。家住山东济南的邓洁,是一个4岁孩子的妈妈,正发愁六一儿童节带孩子去哪儿玩,思前想后还是听了同事的建议准备跟老公一起带上孩子的姥姥姥爷自驾去青岛玩,让孩子去感受海边风光,感受一下大自然。据媒体报道,类似邓洁这样的情况并不在少数,很多孩子家长不再选择去人挤人的游乐场,而更多考虑温馨的家庭休闲度假。

  与此同时,随着《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和《中国合伙人》两部国产电影的持续热映,加之毕业季的到来,怀旧旅行和毕业旅行为主题的周边游也持续升温。在周边游的热门城市中,北方的青岛、烟台、威海,南方的杭州、厦门等城市颇受欢迎,无论是自驾还是动车出行,都非常方便。旅游专业人士指出,全家度假或朋友同学结伴旅行,选择途家网提供的服务公寓最为合适。服务式公寓具有“居家体验”、“物超所值”、“房型多样”和“自在私密”的综合优势,而且途家还是携程网战略合作伙伴,提供100%安心租计划保障房客利益。

  为此,途家网相关负责人推荐了青岛、威海、烟台、杭州和厦门为代表的周边游服务式公寓,供游客们

出行住宿作为参考。

 

  l 青岛证大大拇指广场典雅复式套房

  http://www.tujia.com/qingdao_gongyu/laoshanqu_3289.htm

  

卧室 

 

  房间为2室1厅,处于海尔路中央商务区中心地段,与大拇指商业广场现代、艺术特质一脉相承。温馨典雅的复式结构物,客厅与卧室的落地玻璃窗,让你这每个房间都能享受明媚的阳光。整洁的厨房与餐厅紧密相连,不妨给老公和孩子做顿海鲜大餐吧。

  l 烟台毓秀小区豪华温馨套房

  http://www.tujia.com/yantai_gongyu/zhifuqu_3749.htm

  

沙发 

 

  一进门,室内风光尽收眼底,朗朗开阔,给人轻快舒宜之感。卧室宽敞明亮,房间内家电配套齐全:液晶电视、空调、无线上网、全天候热水、厨具烟灶。小区北临烟台著名景点--毓璜顶公园,园内松柏掩映,殿阁俨然,又有小蓬莱坊、玉皇庙和玉皇阁点缀其间。人在画中游,大自然的瑰丽景色和烟台市区的美丽丰姿,都可尽情饱览。

  l 威海望海名居经典欧式Loft双床房

  http://www.tujia.com/weihai_gongyu/huancuiqu_2725.htm

  

卧室 

 

  房屋为挑高复式结构,一层为开放式设计,配有独立卫生间、厨房、餐区;二层配有卧室、衣柜、写字台。房间为双层一体全景落地窗,采光与视野极佳。大气非凡,彰显尊贵品位。白天去饱览威海秀美风光,晚上回到这样的房间,来静心品味一下惬意生活。

  l 杭州领骏世界和乐复式套房

  http://www.tujia.com/hangzhou_gongyu/xiachengqu_2089.htm

  

客厅 

 

  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合理的家具布置,充分享受自由的空间。与家人一起,闲暇时,相视而坐,沏茶一壶茶,彼此敞开心扉,更是给度假之旅增加了一段甜蜜的回忆。房屋以简约风格为主调,浅色调让这个私密空间显得格外清新夺目,同时也弥散出丝丝宁谧的气息,让久经尘世的疲惫身心在这里得到抚慰与陶冶,或许这种美妙的意境也会由此渗透到你的梦中。

  l 厦门万达广场公寓经典欧式休闲房

  http://www.tujia.com/xiamen_gongyu/huliqu_2272.htm

  

房间全景 

 

  布置温馨而不失典雅,洁白的大床、别致的台灯、精美的家具营造温暖的氛围, 房间内电视机、空调、电冰箱、电热水壶、热水器等设施一应俱全。在万达广场,可以休闲娱乐,可以购物,可以尽享美食,畅然享受最IN、最新的现代都市人的第三生活空间。

  途家“安心租” 100%保障计划

  携程网战略合作伙伴途家网提供三大租客保障服务全方位确保租客权益,郑重承诺先行赔付,并提供1000万保障基金先行赔付、7*24小时保障热线和30分钟保障处理响应。途家保障每一个房客的权益,预订成功保障有房。

  途家网自2011年上线以来,致力于提供最优质的住宿体验,在租客中已获得一致好评与赞誉,并屡次获得业界大奖,途家品质值得您的信赖。 本次推出的“状元房”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无锡、苏州、成都和厦门等地,包含多样的“状元房”类型。相信,途家的服务式公寓将成为越来越多家长的备考首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