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百米指画长卷《大同世界》亮相第二届京交会(图)

2013-05-30 17:18

摘要:巨幅指画长卷《大同世界》亮相第二届京交会。由著名书画艺术大师野石历时3年半创作的指画《大同世界》长108.8米、高1.3米,该画作以佛教人物、经典故事为主要题材,以现代独特创作风格为理念,表现了人与动物、与自然和谐相处、共生共荣的绚丽画面。

国家旅游地理 北京5月30日讯 5月30日,著名书画艺术大师野石在讲解指画长卷《大同世界》的创作历程。当日,巨幅指画长卷《大同世界》亮相第二届京交会。由著名书画艺术大师野石历时3年半创作的指画《大同世界》长108.8米、高1.3米,该画作以佛教人物、经典故事为主要题材,以现代独特创作风格为理念,表现了人与动物、与自然和谐相处、共生共荣的绚丽画面。
 

指画是中国传统绘画的一种特殊画法,以手指代替毛笔蘸墨作画,并通过手掌、手背的灵活运用,创作出一种具有独特表现韵味的绘画形式。 /新华社记者 李明放 摄


5月30日,观众在观赏著名书画艺术大师野石创作的指画长卷《大同世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