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互联网+旅游”,乐山打造不落幕的旅博会

2017-12-15 14:19

摘要:2017年9月18日讯,记者今日从四川省旅游局获悉,第四届中国四川旅博会在四川乐山举行,本次旅博会创新模式,设置互联网+网上博览会,打造互联网+三大平台,打造永不落幕的网上旅博会。 大会期间,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线上平台-恒旅网正式上线了,恒旅网是

  2017年9月18日讯,记者今日从四川省旅游局获悉,第四届中国四川旅博会在四川乐山举行,本次旅博会创新模式,设置“互联网+”网上博览会,打造“互联网+”三大平台,打造永不落幕的网上旅博会。

  大会期间,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线上平台-恒旅网正式上线了,恒旅网是以旅行商,消费者为中心的国际旅游综合服务平台,是专业的旅游展示推广平台,专业的旅游洽谈交易平台,和专业的旅游交流合作平台,旅博会网上在线直播展示,不仅看直播,还能互动,国内国际热门景点展示,旅游精品项目展示,旅游成品展示,一应俱全,线上大众评价,全网比价,大数据实时分析,线下实地体验,一站式服务,不论是商家客户,还是普通游客,均可注册网站,享受平台便捷服务,无论身在乐山,还是巴黎,随时享受一对一在线商务洽谈,并为各大旅行社提供了丰富的线路资源和全面的市场大数据分析,这里有大批的旅游专家,带来精彩的旅游高峰论坛和交流分享活动,这里聚集了全球优秀的旅游人才,将推动旅游服务业水平巨大提升。

  “在网络中”智慧化参观旅博会

  本次旅博会首次推出“互联网+”网上博览会,利用电子商务、大数据技术,互联网+旅游等新技术,直观地向游客展示“互联网+四川乐山旅游”的发展趋势和成果。

  以互联网+全域旅游的高度,全面开发“网上旅博会”PC网站和手机端网站,微信,手机APP等各种宣传渠道,通过移动互联网及手机终端,参展民众可以实时、便捷地了解旅博会资讯及参展商的信息,还可利用LED显示屏、触摸屏、电脑屏、手机屏了解到智慧旅游的最新成果,真正实现了“在网络中”智慧化参展和智慧化观展。

  互联网+与商家和旅客无缝对接

  今年这次旅博会,旅博会服务中心首次以网上图文、视频直播及3D全景化等方式展示包含本地旅游业特色发展果,全面满足旅游企业展示特色产品,快速获得一手热门展会资讯、针对性旅游优惠政策、同步网上旅博会的功能!

  随着互联网+旅游的发展,商家和旅客能在网上博览会享受网上观展,网上洽谈,网上交易,供应链、营销链等服务,推动旅游业的联动抱团和创新发展,实现一系列的项目合作,让四川旅游向创新化智能化腾飞转型!

  本届旅博会主宾国为澳大利亚,预计将签约项目28个、总金额685亿元;旅博会期间,预计将有近100万人次公众参与。大会的网上旅博会平台在做好相关旅游企业“贴身保姆”的同时,让老百姓“得实惠”的网上服务实际行动,是旅博会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利用互联网+旅游资源优势,发挥网络宣传优势的特色表现。

  本次网上旅博会平台,将带动本地旅游品牌抱团协作,共同塑造“四川旅游”大品牌,在政府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四川旅游”品牌立体推广,提升国内外的品牌影响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