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浙江省湖州市助力建设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

在“两山”理念指导下探索适合乡村特点的垃圾分类长效机制

2020-07-28 16:13 国家旅游地理

7月28日,在湖州吴兴区埭溪镇盛家坞村,村民在参加垃圾分类趣味游戏(无人机照片)。

近年来,浙江省湖州市在“两山”理念指导下探索适合乡村特点的垃圾分类长效机制,在青山绿水间践行现代文明理念和绿色生活方式,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新华社记者 翁忻旸 摄影报道

7月28日,在湖州吴兴区埭溪镇盛家坞村,埭溪成校志愿者团队用快板给村民说“垃圾分类”。

7月28日,在湖州吴兴区埭溪镇盛家坞村,志愿者带领村民参加垃圾分类趣味游戏。

7月28日,在湖州吴兴区埭溪镇盛家坞村,埭溪镇人大代表杨秀娟(右)在垃圾分类智慧平台上督查村里垃圾分类工作。

7月28日,在湖州吴兴区埭溪镇盛家坞村,埭溪镇人大代表杨秀娟(右一)和村民代表走访督查垃圾分类工作。

责任编辑:马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