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团走进景德镇

2020-08-27 22:57 jdz-news.com.cn 熊希伦

摘要:江西景德镇8月27日讯(记者 熊希伦)8月25日至27日,“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团走进景德镇,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陶瓷文化传承创新、陶瓷产业发展等内容,深入基层。

江西景德镇8月27日讯(记者 熊希伦)8月25日至27日,“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团走进景德镇,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陶瓷文化传承创新、陶瓷产业发展等内容,深入基层,走访群众,用心用情书写景德镇人民幸福而真实的小康生活。

听市陶文旅集团总经理余笑兵述说御窑厂的前世今生,听陶溪川党支部书记封学芳讲述创业历程,看三宝马鞍岭村如何运用“三个三”模式实现乡村振兴,看智造工坊怎样利用先进设备实现陶瓷自动化生产,触摸高岭·中国村田园综合体为乡村振兴提供景德镇样本的脉搏……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中国日报、科技日报、中新社、中国青年报、江西日报、江西广播电视台等中央和省直主要媒体的20多名记者,一路走,一路听,一路看,一路问,先后来到陶溪川、御窑厂、三宝国际瓷谷、名坊园、中国陶瓷博物馆、高岭·中国村、浮梁县臧湾乡韩溪村史子园等地,展开全媒体传播,用笔端、镜头、话筒采撷第一手素材,以百姓身边变化、基层一线变迁为切入口,展现人们身边和眼中的显著变化,反应景德镇推动陶瓷文化传承创新、决胜全面小康的生动实践。

采访团记者们纷纷表示,景德镇的发展变化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将以更加通俗的语言、更加贴近百姓的方式,用一篇篇有热度、有温度、有高度的稿件,全方位、多角度把景德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和群众的美好生活景象真实呈现出来,讲好景德镇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

责任编辑:马新

(原标题:景德镇日报数字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