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游高峡平湖 赏巫山红叶(图)

2020-10-27 17:35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重庆巫山10月27日讯(通讯员 唐探峰)一年一度的“游高峡平湖,赏巫山红叶”旅游黄金季,又将在壮丽三峡库区腹心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重庆市巫山县兴起。

国家旅游地理重庆巫山10月27日讯(通讯员 唐探峰)一年一度的“游高峡平湖,赏巫山红叶”旅游黄金季,又将在壮丽三峡库区腹心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重庆市巫山县兴起,无穷的魅力将成为挡不住的诱惑。

“北有香山红叶,南有巫山红叶”诱人美景已驰名中外。随着气温的变化和阳光的照射,浩称百万亩红叶的巫山,日前,1000米以上的高山地带红叶局部开始展露红靥,笑迎四方嘉宾、游客,迎来新冠疫情后三峡旅游惊喜的兆头。

日前,宏伟的世界瞩目的三峡库区175米蓄水,三峡坝区逼近175米,库区腹心巫山龙门峡口水位将达175米,已形成高峡平湖,巫山呈现碧波荡漾的大宁湖、大昌湖、琵琶湖、双龙湖,已进入游高峡平湖的黄金季节,特别是湖周山坡上的红叶由高至低递次绽露笑靥红火迎客。

巫山惊现“一江碧水、两岸青山、三峡红叶、四季云雨”绝景,醉迷中外嘉宾、四方游客,流连忘返,不知归还。

图1:巫峡南岸建平乡中伙村六社红叶彩叶争相媲美   唐探峰摄

巫峡南岸建平乡中伙村六社红叶彩叶争相媲美 。唐探峰摄

图2:神女景区南环线黄岩红叶局部开始绽红颜   唐探峰摄

神女景区南环线黄岩红叶局部开始绽红颜 。唐探峰摄

图3:神女景区南环线天灯堡红叶层层耸彩   唐探峰摄

神女景区南环线天灯堡红叶层层耸彩 。唐探峰摄

图5:全国各地组团游前往神女景区南环线观景赏红叶   唐探峰摄

全国各地组团游前往神女景区南环线观景赏红叶 。唐探峰摄

图6:神女景区南环线黄岩索道迎客观美景赏彩叶  唐探峰摄

神女景区南环线黄岩索道迎客观美景赏彩叶 。唐探峰摄

图7:游高峡平湖赏巫山红叶的两艘游轮泊旅游码头   唐探峰摄

游高峡平湖赏巫山红叶的两艘游轮泊旅游码头 。唐探峰摄

图8:建平乡柳坪游客中心三峡院子建设峻工正喜迎四方游客   唐探峰摄

建平乡柳坪游客中心三峡院子建设峻工正喜迎四方游客 。唐探峰摄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