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江西铜鼓县文化执法大队开展法规业务“学习周”活动(图)

2020-11-11 17:53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江西宜春11月11日讯( 通讯员 邹培娜 刘曲波)为全面提高行政执法效能,打造一支“学习型”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

国家旅游地理江西宜春11月11日讯( 通讯员 邹培娜 刘曲波)为全面提高行政执法效能,打造一支“学习型”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日前,铜鼓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开展法规业务“学习周”活动。本次“学习周”活动,是在参加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业务培训班的基础上而举行的,“学习周”为期5天,以线上学习为主,线下学习为辅;以自学为主,集中学为辅。重点学习《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文化市场日常检查规范》等相关法律法规。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学习效果,在“学习周”活动中,通过案例分析讨论、学习心得体会交流等形式,对市场监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应对措施进行深入探讨。 通过法规业务“学习周”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具体工作成效,全面提升行政执法水平,为推动全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2

铜鼓县文化执法大队开展法规业务“学习周”活动。

图片3

铜鼓县文化执法大队开展法规业务“学习周”活动。

图片4

铜鼓县文化执法大队开展法规业务“学习周”活动。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