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国家旅游地理:江南有雪(图)

2020-12-15 08:20 国家旅游地理 综合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12月14日讯 受北方较强冷空气南下影响,江南大地的浙江、江苏、江西、安徽多地纷纷降下今冬首场雪。 12月14日下午,江西上饶灵山风景区“雄霸天下”景点雪景。

国家旅游地理12月14日讯 受北方较强冷空气南下影响,江南大地的浙江、江苏、江西、安徽多地纷纷降下今冬首场雪。

12月14日下午,江西上饶灵山风景区“雄霸天下”景点雪景。(江放 摄)
12月14日下午,游人在江西上饶灵山风景区木栈道休息区拍摄雪景。(陈进荣 摄)
12月14日,杭州市余杭区径山的雪。
12月14日清晨,浙江省淳安县瑶山乡牵牛岗上白雪皑皑。
12月14日,浙江绍兴正式入冬,在南部山区,便积起了薄薄的雪。(王坛 穆里尼奥/摄)
12月14日,浙江宁波四明山雪景。
浙江湖州妙西霞幕山雪景。
12月14日上午9时,浙江省遂昌县高坪乡万亩杜鹃山脚下桃源村的雪景。(黄久富 摄)
12月14日,南京的雪。(一泓蔚蓝 摄)
12月14日,无锡惠山雪景 (图:无锡日报)
12月14日清晨,安徽黄山冬雪、日出、云海。
12月14日雪后的江西庐山风景。
 

责任编辑:马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