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城事]浙江杭州:趣味玩球,欢乐迎新年(图)

2021-01-02 20:48 国家旅游地理 谢幸保 方子琦

摘要:2020年12月31日,浙江省杭州市朝晖新村五区幼儿园小班的孩子们开展了一场“趣味玩球 快乐成长”迎新挑战赛,滚、拍、投、推、托、传……小小的一个球,不仅锻炼了孩子们身体的协调性和灵敏度,体验到了运动带来的乐趣,还大大增强了孩子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竞争意识。

国家旅游地理浙江杭州1月2日讯(通讯员 谢幸保 方子琦 摄影报道)球类运动是幼儿园最受欢迎的户外运动,球的种类很多,球的玩法也很多,为迎接2021年新年的到来,2020年12月31日,浙江省杭州市朝晖新村五区幼儿园小班的孩子们开展了一场“趣味玩球  快乐成长”迎新挑战赛,滚、拍、投、推、托、传……小小的一个球,不仅锻炼了孩子们身体的协调性和灵敏度,体验到了运动带来的乐趣,还大大增强了孩子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竞争意识。

吹吹乐

吹吹乐

传传乐

传传乐

滚滚乐

滚滚乐

拍拍乐

拍拍乐

投投乐

投投乐

托托乐

托托乐

推推乐

推推乐

新年合影

新年合影

责任编辑:马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