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江西上饶灵山景区打造2021年网红婚纱照取景地,让爱的光影定格一生

2021-01-13 15:33 国家旅游地理 林珊

摘要:新年伊始,在江西上饶灵山风景区的天空之境景点,一对正在拍摄婚纱照的“新人”正是来自上饶市广信区四十八乡的叶崇军、刘光明夫妇,夫妻俩相濡以沫二十余年,刘女士从来没想到自己这辈子还有机会穿上婚纱,可以挽着爱人的手在美丽的灵山天空之境,许下爱的誓言...

国家旅游地理江西上饶1月13日讯(通讯员 林珊)“咔擦,咔擦”摄影师的快门声响个不停,镜头下笑意盈盈的女人眉眼里皆是幸福、柔情。

新年伊始,在江西上饶灵山风景区的天空之境景点,一对正在拍摄婚纱照的“新人”正是来自上饶市广信区四十八乡的叶崇军、刘光明夫妇,夫妻俩相濡以沫二十余年,刘女士从来没想到自己这辈子还有机会穿上婚纱,可以挽着爱人的手在美丽的灵山天空之境,许下爱的誓言...

据悉,灵山景区2021年着力把天空之境打造成为具有国内特色的网红婚纱照取景地。

人都有过想和自己最爱的人一起浪迹天涯的想法吧!如果现实不能这样一辈子,多少也该有那么一次。带着你那白衣飘飘的姑娘,去寻找一处青山绿水

用照片定格幸福,并让这段经历,在照片中沉淀。

2021年,让灵山,记录你每一秒的幸福!

天空之境,爱

灵山,爱

据了解,夫妇二人早年在外打工相恋结婚,不久后刘光明因患白血病致家庭贫困,生活艰难,拍婚纱照成了一个奢侈的梦。幸运的是在党和政府干部的扶贫政策帮助下,通过治疗刘光明身体日渐恢复,不仅顺利脱贫,还自主创业,开了一间食疗养生馆,生活逐步好转。

此次夫妇俩参与由灵山景区主办、上饶市龍摄影旗舰店协办的“携手共‘境’,谱写佳话”元旦情侣婚纱照拍摄,刘女士表示非常开心,一则弥补了年轻时(没有拍婚纱照)的遗憾,圆了自己的婚纱梦;二则能够在千米海拔的天空之境拍摄婚纱照,象征自己与先生的爱情纯净无瑕、矢志不渝;以及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家的帮助,感激、感恩。

天空之境,知心爱人

照片里的夫妻俩深情对望,把彼此最美的身影和回忆永久定格在灵山天空之境。刘女士说,以前总觉得生活很苦,现在它终于苦尽甘来了...携手共度半生,归来依旧恩爱,灵山天空之境亦有幸见证你们患难与共、忠贞不渝的爱情!

恰逢元旦佳节,景区游客人头攒动,诸多女性游客表示再一次相信爱情了~也有很多长辈表示回去要把天空之境介绍给孩子们,让他们今年也上这儿来拍婚纱照。

在新年伊始登上灵山天空之境拍摄婚纱照,寓意着新年新面貌、新年新气象。对灵山景区来说既是一种新尝试,也是新的突破。勇敢地去爱,勇敢地去实现年轻时的美好愿望吧!

新年新期待,始终不变的是,年年有爱。

天空之境,相守

天空之境,执子之手

天空之境,爱的宣言

新年 新愿望 新梦想

上饶灵山景区,天空之境

为什么选择灵山天空之境拍婚纱照?

在灵山天空之境,背靠坚硬的花岗岩石,象征着爱情如磐石无转移,专情专一;这里的天际湛蓝澄澈,一如纯粹无瑕的爱情,不掺任何杂质;在这儿,与心爱的人定下相守一生的盟约,就像高山一样永恒不变。

这儿不仅风景如空灵梦境,还有咱们上饶龍摄影旗舰店专业的婚纱拍摄团队哦!曾荣获“中国十大婚纱摄影品牌”、“全国摄影行业百强企业”多项殊荣。只要您愿意,婚纱、秀禾、旗袍...各种风格随您切换~

“光阴流转,影像珍存”。热忱欢迎更多爱侣佳偶,把灵山作为婚纱照取景地,你们的爱情永远谱写在天空之境上。

国家旅游地理据江西灵山图文

外景地:江西上饶灵山天空之境

婚纱图片:上饶龙摄影

编辑:马新 审核:祁铎才

责任编辑:马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