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广西梧州:春节近 年味浓(图)

2021-02-03 14:59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广西梧州2月3日讯(通讯员 何华文)2021年2月1日,广西梧州市市民群众在梧州市大学路旺城广场年货一条街选购节日饰品。

国家旅游地理广西梧州2月3日讯(通讯员 何华文)2021年2月1日,广西梧州市市民群众在梧州市大学路旺城广场年货一条街选购节日饰品。

随着春节的临近,在广西梧州市大学路旺城广场年货一条街,大红灯笼、中国结、春联、12生肖等传统饰品迎来销售旺季,红火热闹的气氛让人感觉“年味”十足。

1、2021年2月1日,广西梧州市市民群众在梧州市大学路旺城广场年货一条街选购节日饰品。(何华文)

2021年2月1日,广西梧州市市民群众在梧州市大学路旺城广场年货一条街选购节日饰品。何华文 摄

2、2021年2月1日,广西梧州市一位男士带着孩子在梧州市大学路旺城广场年货一条街选购节日饰品。(何华文)

2021年2月1日,广西梧州市一位男士带着孩子在梧州市大学路旺城广场年货一条街选购节日饰品。何华文 摄

3、2021年2月1日,广西梧州市一位女士在梧州市大学路旺城广场年货一条街选购自己喜欢的节日饰品。(何华文)

2021年2月1日,广西梧州市一位女士在梧州市大学路旺城广场年货一条街选购自己喜欢的节日饰品。何华文 摄

4、2021年2月1日,广西梧州市两位女士带着孩子在梧州市大学路旺城广场年货一条街选购自己喜欢的节日饰品。(何华文)

2021年2月1日,广西梧州市两位女士带着孩子在梧州市大学路旺城广场年货一条街选购自己喜欢的节日饰品。何华文 摄

5、2021年2月1日,广西梧州市一位女士在梧州市大学路旺城广场年货一条街选购自己喜欢的节日饰品,利用手机扫码付款。(何华文)

2021年2月1日,广西梧州市一位女士在梧州市大学路旺城广场年货一条街选购自己喜欢的节日饰品,利用手机扫码付款。何华文 摄

6、2021年2月1日,广西梧州市两位女士在梧州市大学路旺城广场年货一条街选购自己喜欢的节日饰品。(何华文)

2021年2月1日,广西梧州市两位女士在梧州市大学路旺城广场年货一条街选购自己喜欢的节日饰品。何华文 摄

7、2021年2月1日,广西梧州市两位女士在梧州市大学路旺城广场年货一条街选购自己喜欢的节日饰品。(何华文)

2021年2月1日,广西梧州市两位女士在梧州市大学路旺城广场年货一条街选购自己喜欢的节日饰品。何华文 摄

9、2021年2月1日,广西梧州市一位男士带着孩子在梧州市大学路旺城广场年货一条街选购春联。(何华文)

2021年2月1日,广西梧州市一位男士带着孩子在梧州市大学路旺城广场年货一条街选购春联。何华文 摄

13、2021年2月1日,广西梧州市大学路旺城广场年货一条街小朋友挑选自己喜欢的饰品。(何华文)

2021年2月1日,广西梧州市大学路旺城广场年货一条街小朋友挑选自己喜欢的饰品。何华文 摄

14、2021年2月1日,在广西梧州市大学路旺城广场年货一条街市民在选购自己喜欢的对联。(何华文)

2021年2月1日,在广西梧州市大学路旺城广场年货一条街市民在选购自己喜欢的对联。何华文 摄

16、2021年2月1日,广西梧州市大学路旺城广场年货一条街商家向顾客展示自己的商品。(何华文)

2021年2月1日,广西梧州市大学路旺城广场年货一条街商家向顾客展示自己的商品。何华文 摄

18、2021年2月1日,在广西梧州市大学路旺城广场年货一条街商家向顾客介绍节日饰品。(何华文)

2021年2月1日,在广西梧州市大学路旺城广场年货一条街商家向顾客介绍节日饰品。何华文 摄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