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甘肃平凉:医院春节后迎来患者就诊小高峰(图)

2021-02-22 18:07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甘肃平凉2月22日讯(通讯员 郑兵)2021年2月19日,春节小长假刚刚结束,甘肃平凉天泰医院的门诊大厅也迎来了一个患者就诊小高峰。

国家旅游地理甘肃平凉2月22日讯(通讯员 郑兵)2021年2月19日,春节小长假刚刚结束,甘肃平凉天泰医院的门诊大厅也迎来了一个患者就诊小高峰。

那么为何春节后就诊量大呢?平凉天泰医院工作人员介绍,春节前后,医院就诊人数居高不下,“节日病”患者比例明显增多,其中,因饮食不当造成的如高脂血症性急性胰腺炎,胆囊炎,肛肠病患者比例明显增多。此外,呼吸道、心脑血管慢性病患者、饮酒过量患者也占了一部分比例。

“节日病”该如何预防,是大家最关心的事情。对此,平凉天泰医院的专家提醒广大市民,当前仍然处于春节期间,要树立正确的节日观念,遵循适量饮食、规律作息、保持锻炼的健康生活方式。倘若感到不适,一定要及时就诊,以免贻误病情。

1

甘肃平凉天泰医院春节后迎来患者就诊小高峰。

2

甘肃平凉天泰医院春节后迎来患者就诊小高峰。

5

甘肃平凉天泰医院春节后迎来患者就诊小高峰。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