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国家旅游地理:江西上饶灵山景区职工叶瑞获“广信好人”称号(图)

2021-03-03 13:20 国家旅游地理 林珊

摘要:叶瑞发,男,1967年出生,上饶市广信区四十八乡人。于2016年应聘进入上饶市灵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索道分公司,担任索道上站保安一职,大家总是亲切地称呼他为“叶师傅”。入职以来始终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工作中从未出过任何差错,尽心尽力服务每一位求助他的游客,屡次收到游客的感谢信,连年被评为景区优秀员工。

国家旅游地理江西上饶3月3日讯(通讯员 林珊)日前,由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启动的“广信好人”推荐评议活动已经落下帷幕,根据评选委员会审核评议后,上饶灵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职工叶瑞发榜上有名,获封第三期敬业奉献类“广信好人”!

同为灵山人,同事被评为“广信好人”,小编表示与有荣焉呀。现在就让我们走进叶瑞发的世界,深入了解这位默默无闻的守山人的故事。

叶瑞发,男,1967年出生,上饶市广信区四十八乡人。于2016年应聘进入上饶市灵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索道分公司,担任索道上站保安一职,大家总是亲切地称呼他为“叶师傅”。入职以来始终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工作中从未出过任何差错,尽心尽力服务每一位求助他的游客,屡次收到游客的感谢信,连年被评为景区优秀员工。

在灵山做保安,在叶师傅看来始终要放在第一位的,便是游客的人身安全。景区突发意外事件时,不论天气情况多么恶劣,他总是二话不说第一个冲在最前头。

2020年8月22日中午,游客中心导服台值班人员接到游客救援电话,有四名游客在栈道夹层灵山下方遭遇突发情况两人受到轻伤,请求景区给予救援。他在接到信息后第一时间和应急救援队医院卫生员一起赶往救援现场为受伤游客提供他力所能及的帮助,护送游客下山,由此他收到很多游客和同事们的表扬,都说灵山景区服务真好!熟悉他的人总说“看到他,很有安全感”。

平常大家下班后,叶师傅还要坚持认真的巡查景区各个地方,查看每个地方门窗是否关好,有无地方损坏。他说:“做为一名保安,要从身边小事做好,严格执行,从游客角度出发,从景区角度出发,安全第一,游客至上”!想游客所想,为游客提供最优质服务为广大游客群众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平凡中见非凡,平凡中见精神,平凡中见神奇。叶师傅他没有轰轰烈烈、惊天动地的事迹,甘于奉献,不投机取巧,始终脚踏实地。正因为这种难能可贵的“实”,也正因为有他的存在,默默坚守在岗位上,他便如同那星星之火,时刻燃亮在游客身边,提供着热忱的服务,让游客感到安心、暖心、贴心。

无论春夏秋冬、严寒酷暑,叶瑞发为了游客的安全和完美的游览体验,从不叫苦、不抱怨,为灵山景区服务事业默默奉献着自己,也感染着身边的同事,让游客充分感受在灵山的温馨和快乐。

在灵山景区,不止有叶瑞发同志这样的“广信好人”榜样,其他部门职工也值得称赞哦,他们热爱、尊重工作,努力为游客提供热心、用心、耐心、贴心的服务,一切只为让你在灵山能够留下最美的回忆~

图文来源:江西灵山公众号

国家旅游地理责任编辑:马新 审核签发:祁铎才

责任编辑:马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