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格菲大理市洱海公园酒店,给你一段悠长的假日时光

2021-03-18 15:48

摘要:这里有你想去的地方,想看的风景。大理是个能让人怦然心动的地方,她是无数人心中的梦想。

这里有你想去的地方,想看的风景。大理是个能让人怦然心动的地方,她是无数人心中的梦想。不论是金庸笔下的爱恨情仇,还是琼瑶书中的风花雪月,有关苍山,有关洱海,还有林的幽秘,风的轻柔,花的斑斓,都让人只愿沉溺在大理的温柔乡中长醉不醒。

您可以从格菲大理市洱海公园火车站机场路酒店(VX Hotel)出发,漫游此城,试图邂逅每一帧浪漫。

明亮雅致

格菲酒店(VX Hotel)是格林酒店集团(GreenTree Hospitality Group)旗下中高端休闲酒店,以青春、时尚、文艺化的空间元素融入酒店设计,将多元与独具一格融为一体,打造城市文艺空间新地标。

大堂以“灵动空间”呈现,绿植盆花、层叠吊灯、浅灰沙发和花纹茶几共同组成了这个舒朗明润的天地,搭配玻璃幕墙和温柔白色窗纱,呈现出融合了人文艺术、轻社交和生活美学的多功能“城市会客厅”。到餐厅,享用一顿美食,欣赏窗外美景,心情美好。

图片1.png

客房以“花”为元素,融入进地毯、床品、墙面之中,颇具古典和当地特色的花朵点缀着每一间客房,尽显温柔,每一寸空间仿佛都在愉悦着宾客的身心。而应该没有人能拒绝明媚阳光的魅力吧,空闲的时间泡上一杯茶、带上一本书,坐在庭院的阳光中沐浴也太幸福了吧!

非同一般

酒店拥有客房80余间,套房更配备了智能家具、投影电视、星空顶、加湿器等,即便您呆在房间里,也有独特精彩。同时,小型游泳池、健身房、休闲区等休闲娱乐设施多多,在泳池里嬉戏游玩,享受自由与清凉,精彩不停。还有环境优雅的会议室、停车场,齐全而无忧。

风景动人

酒店具体地址在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镇开发区山西村商贸街172号,近洱海国际生态城,北临洱海公园,东接团山公园风景区,周边风景优美,风采动人。门开暗香来,梦出月中仙。置身格菲酒店(VX Hotel),在星空和洱海间,享受风花雪月,大理慢生活的节奏。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