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贵州黔东南州移动分公司与黎平会议纪念馆共建“贵州移动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图)

2021-03-18 20:14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贵州黔东南州3月18日讯(通讯员 张云健 姚进忠)3月15日,黔东南移动分公司与黎平会议纪念馆共建“贵州移动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签约仪式在黎平会议纪念馆举行。

国家旅游地理贵州黔东南州3月18日讯(通讯员 张云健 姚进忠)3月15日,黔东南移动分公司与黎平会议纪念馆共建“贵州移动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签约仪式在黎平会议纪念馆举行。黎平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纪念馆党组书记陈启鸫,黎平会议纪念馆馆长张中俞,黔东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胜岳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陈启鸫部长表示,此次合作将成为共建双方乃至贵州公司开展各类红色文化教育、党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平台,纪念馆将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切入点,助推基地更好的保护传承,使基地更好的为广大党员干部重温革命传统、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性锻炼、补充精神之钙服务。使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黎平会议纪念馆与黎平移动公司负责同志就共建事宜签署了协议书,陈启鸫和黔东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胜岳共同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移动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黎平会议纪念馆。黔东南州移动分公司表示将紧扣黎平地域特色,积极发挥网络和信息化优势,整合会馆资源,实现信息共享,催生智慧展馆新模式,不断深化探索会馆与信息化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黎平会议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特色品牌的代表性和示范性。

签约相关图片 (1)

贵州黔东南州移动分公司与黎平会议纪念馆共建“贵州移动红色文化教育基地”。

签约相关图片

贵州黔东南州移动分公司与黎平会议纪念馆共建“贵州移动红色文化教育基地”。

签约相关图片

贵州黔东南州移动分公司与黎平会议纪念馆共建“贵州移动红色文化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