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福建龙岩微爱“温暖童行”捐助连城县隔川中小困难学生(图)

2021-04-08 18:42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福建龙岩年4月8日讯(通讯员 邹善水 朱龙奕) 4月6日,福建连城县隔川中心小学多媒体会议室响起阵阵掌声。陪同福建漳州游客闻声走进校园。

国家旅游地理福建龙岩年4月8日讯(通讯员 邹善水 朱龙奕) 4月6日,福建连城县隔川中心小学多媒体会议室响起阵阵掌声。陪同福建漳州游客闻声走进校园。看到一年級1班黄梓函等50位留守儿童、单亲家庭、家庭成员有人因病等困难学生,毎生获得龙岩微爱“温暖童行”公益爱心人士卢凡、谢贤济、周荣良先生捐助的一套书包、笔记本等学习用品。

校长林玉英向笔者介绍,隔川中心小学是一所农村义务教育完小,全校有373位学生,其中留守儿童、单亲家庭、家庭成员有人因病等困难学生94人。福建龙岩微爱大队公益爱心人士在社会调查中获悉这一情况后,主动与学校对接,卢凡、谢贤济、周荣良3人慷慨解囊,精心选购了价值3000元的50套书包、笔记本等学习用品,4月6日这天直接送到学校。

现场看到,在简朴的微爱“温暖童行”公益捐助困难学生仪式上,卢凡、谢贤济、周荣良3位爱心人士希望同学们克服困难,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六1班黄慧林同学倡议全体受助学生行少先队礼,感谢爱心人士。

ZSS21040601A

龙岩微爱“温暖童行”捐助现场。邹善水摄

ZSS21040601C

向微爱“温暖童行”公益爱心叔叔敬礼感恩。邹善水摄

ZSS21040601D

六1班黄慧林同学代表发言感谢爱心人士。邹善水摄

ZSS21040601E

校方赠匾感谢爱心人士。邹善水摄。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