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江西上饶:省内多家旅行社到灵山景区考察旅游精品线路(图)

2021-04-11 09:20 国家旅游地理 林珊

摘要:3月23日至4月9日,江西灵山景区迎来了来自南昌、鹰潭、九江、景德镇、抚州等省内重点客源市场300多家旅行社代表团考察踩线景区精品线路和特色项目,立体感受、深度体验灵山景区的独特魅力。

国家旅游地理江西上饶4月11日讯(通讯员 林 珊)为更好宣传灵山景区旅游资源,加快灵山旅游发展步伐。3月23日至4月9日,江西灵山景区迎来了来自南昌、鹰潭、九江、景德镇、抚州等省内重点客源市场300多家旅行社代表团考察踩线景区精品线路和特色项目,立体感受、深度体验灵山景区的独特魅力。

旅行社代表一行先后到灵山景区游客中心、夹层灵山、灵山“天空之境”、中华龙脊、雄霸天下等景点进行实地考察,并对灵山厚重的文化底蕴及优美的自然风光给予高度评价;对景区的建设情况、旅游交通、旅游接待、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等情况有了更加直观了解,为推广灵山景区旅游线路,发展灵山旅游产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灵山景区组织 省内多家旅行社召开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灵山景区市场营销和旅游服务展开了积极对话。签约市场旅行社旅游项目负责人对灵山景区旅游线路规划进行介绍,并发布了最新灵山两日游、三日游旅游路线,为灵山景区提供更精准的旅游服务,共同努力掀起2021年度灵山旅游的新高潮。

越来越多的省内旅行社走进灵山景区进行深入踩线考察, 加深了省内旅游界同仁对灵山景区旅游资源和旅游发展环境的了解,加强了灵山景区与旅游业界的交流协作,进一步扩大了灵山景区知名度与宣传影响力。

据悉,此次省内旅行社踩线旨在将江西灵山景区推介给全国各地的旅游消费者。通过踩线考察,大家被美丽如画的景区深深吸引。多家旅行社负责人表示,回去后将向当地游客重点推介江西灵山景区旅游线路,推进灵山景区旅游文化事业快速发展。

在去年疫情冲击下,旅游行业市场遭受重创,幸运的是我们挺过来了。2021年灵山景区从传统观光旅游业转向休闲度假的全域旅游提升,携手合作旅行社拓宽、拓深、拓细游客市场,不断优化旅游线路,丰富旅游产品,提升配套服务水平,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服务。我们致力于将多元化的灵山将呈现在游客面前,让灵山成为越来越多游客的出行首选!

刘华亮 摄

图文据江西灵山公号

责任编辑:马新 审核签发:祁铎才

责任编辑:马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