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甘肃平凉“红门卫士”开展全员岗位练兵比武对抗赛(图)

2021-05-10 20:22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甘肃平凉5月10日讯(通讯员 郑兵)2021年5月7日至8日,甘肃省平凉市举行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喜迎建党100周年 绽放火焰蓝时代风采”全员岗位练兵比武对抗赛。

国家旅游地理甘肃平凉5月10日讯(通讯员 郑兵)2021年5月7日至8日,甘肃省平凉市举行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喜迎建党100周年 绽放火焰蓝时代风采”全员岗位练兵比武对抗赛。此次对抗赛共有支队机关、7个消防大队、6个消防救援站、2个政府专职队,共80余名指战员积极参赛。

比武竞赛围绕综合破拆操、绳索救援技术、30米拖重、作战训练安全理论考试、负重5000米跑等13个科目展开激烈角逐,全体参赛队员自觉维护赛场纪律,遵守竞赛规则,充分发扬“敢于亮剑、勇于担当”的勇气和“敢打头阵、无坚不摧”的锐气,发挥自身体能极限,凭借着顽强的毅力,将每一项比赛科目的精髓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演绎了练兵场上的最强音。

1

甘肃平凉“红门卫士”开展全员岗位练兵比武对抗赛。

3

甘肃平凉“红门卫士”开展全员岗位练兵比武对抗赛。

5

甘肃平凉“红门卫士”开展全员岗位练兵比武对抗赛。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