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新疆阿勒泰:暑假的儿童乐园(图)

2021-06-30 20:29 国家旅游地理 代维利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新疆阿勒泰6月30日讯(通讯员 代维利)暑假来了,金山之夏的阿勒泰市儿童乐园处处花团锦簇,游客络绎不绝,特别是成了孩子们游玩娱乐休闲心之向往的“打卡地”。

国家旅游地理新疆阿勒泰6月30日讯(通讯员 代维利)暑假来了,金山之夏的阿勒泰市儿童乐园处处花团锦簇,游客络绎不绝,特别是成了孩子们乐此不疲 的“打卡地”。

游客陈女士是和儿子一起来的,她高兴地说:“还没放假,孩子就想着来儿童乐园玩了,今天终于如愿以偿,挺爽的!”

新疆阿勒泰地区阿勒泰市儿童乐园占地面积32139平方米,一期规划游乐项目有摩天轮、探空梭、豪华转马、飓风飞椅、碰碰车等16项游乐设施,是集儿童游乐设施、休闲娱乐、亲子教育为一体的新都市旅游生态综合公园。从2021年6月1日开园至今,倍受游客与市民青睐。

放飞心情

放飞心情

华灯初上

华灯初上

结伴游玩

结伴游玩

飓风飞椅

飓风飞椅

开心驾驶

开心驾驶

竞相绽放

竞相绽放

摩天轮

摩天轮

拍照打卡

拍照打卡

一处花园

一处花园

碰碰车

碰碰车

游览观光

游览观光

游玩拍照

游玩拍照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