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江西上饶:灵山“天空之境”与“星空之境”,是那样的浪漫美妙!

2021-08-13 16:51 国家旅游地理 林 珊

摘要:我们看过很多灵山“天空之境”的唯美图片,但多半都是白天拍摄,然而到了夜晚,“天空之境”则会变成“星空之境”,美到不可言喻!

国家旅游地理江西上饶8月12日讯(通讯员 林珊)我们看过很多灵山“天空之境”的唯美图片,但多半都是白天拍摄,然而到了夜晚,“天空之境”则会变成“星空之境”,美到不可言喻!

郑群 摄

灵山的夜空群星闪烁,夜景迷人。深蓝色的天空上,星星如一颗颗钻石,密密麻麻地撒满了辽阔无垠的夜空,在灵山“天空之境”下,你与星空融为一体,让身处灵山夜空下孤独飘舞的你不再孤独。

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

郑群 摄

高山上,仙境中,星空下,一起仰望苍穹。这里没有雾霾和光的打扰,只有一片片璀璨星河。那是一种你想象的幻境,实实在在呈现在你眼前的震撼。

郑群 摄

在深邃夜幕下领略某种浩瀚,在星河沉阔中与内心对话,“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这是每位热爱星空的人长久以来的夙愿。

郑群 摄

在星空下海誓山盟会不会更刻骨铭心?在“天空之境”上看星河会不会更难以忘记?这世间的美妙,除了白天的风景,还有夜晚的璀璨。

这一切,都可以在灵山实现!

郑少波 摄

郑少波 摄

让心灵与宇宙更近距离的对话,灵山醉美“星空之境”你打卡了吗?

郑少波 摄

郑少波 摄

浪漫

郑群 

便民小贴士

上饶灵山景区推出“七夕活动预告”,迎接即将到来的“七夕节”。

据了解,此次活动时间为8月14日至8月20日。活动规则为情侣或夫妻、家人、朋友等,可单独或组在天空之境、雀兔之恋、双鱼对吻拍摄表白pose图片、视频,拍摄后发布至抖音,文案需带上话题#灵山表白pose大赛,并@江西灵山景区。活动结束后,将于8月21日进行统计,最终根据参与网友的抖音点赞量最高者依序为第一名,截取前六位,可领取活动奖励。

此外,灵山景区还推出了情侣年卡,可在景区售票大厅窗口及“江西灵山”官微“在途服务”—“灵山年卡线上办理”中进行购买。

编辑|FX校对|GXL

图文来源:江西灵山官微

责任编辑:马新 审核签发:祁铎才

责任编辑:马新 祁铎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