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重庆巫山:朝霞灿烂(图)

2021-08-27 19:24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重庆巫山8月27日讯(通讯员 唐探峰)日前,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中国生态旅游名县重庆市巫山县,晴日天天有朝霞,几乎全域都能看到灿烂如火的朝霞,醉煞市民。

国家旅游地理重庆巫山8月27日讯(通讯员 唐探峰)日前,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中国生态旅游名县重庆市巫山县,晴日天天有朝霞,几乎全域都能看到灿烂如火的朝霞,醉煞市民。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巫山云雨奇观早已驰名天下。朝霞、晚霞红满天,辉煌灿烂,染红了山河,染红了万物,比云雾更绚丽,人在彩霞照耀下,如痴如醉。

图1:朝霞灿烂的火焰烧红了壮丽巫峡。唐探峰摄

朝霞灿烂的火焰烧红了壮丽巫峡。唐探峰摄

图2:火焰烧在巫峡最高之巅青山头巨大的风力发电厂。唐探峰摄

火焰烧在巫峡最高之巅青山头巨大的风力发电厂。唐探峰摄

图3:灿烂的朝霞照耀了壮丽的巫峡。唐探峰摄

灿烂的朝霞照耀了壮丽的巫峡。唐探峰摄

图4:朝霞下巫山十二峰之首——登龙峰如“小荷才露尖尖角”。唐探峰摄

朝霞下巫山十二峰之首——登龙峰如“小荷才露尖尖角”。唐探峰摄

图5:七彩朝霞如天上银河落三峡。唐探峰摄

七彩朝霞如天上银河落三峡。唐探峰摄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