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福建连城:整理城市公园迎国庆

2021-09-27 19:48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 国家旅游地理福建龙岩9月27日讯(通讯员 邹善水) 9月25日,园林工人在福建省连城县城市公园整修园林绿化植物,扮靓园林景观,迎接国庆节。

ZSS21092501

国家旅游地理福建龙岩9月27日讯(通讯员 邹善水) 9月25日,园林工人在福建省连城县城市公园整修园林绿化植物,扮靓园林景观,迎接国庆节。

连城县城市公园是该县的重点公益性基础性设施,是市民休闲佳境,是打造重要旅游度假城市而建设的地标性、门户型标志性景观。占地300亩,集旅游、休闲、健身、商业、文化、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性公园。国庆节来临前夕,城市管理部门组织园艺工人,根据绿化、美化、生态等综合因素,对绿化植物予以整容、修剪。扮靓景点,让城区市民畅享更舒心、更美丽、更温馨的节日“不远行,在家门口欢度国庆"的防控新冠疫情的快乐。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