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贵州从江庆云镇:情系老干部 欢度重阳节(图)

2021-10-15 21:22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贵州从江10月15日讯(通讯员 陈灵)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下午,庆云镇组织召开2021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镇领导班子成员与离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欢度重阳节。

国家旅游地理贵州从江10月15日讯(通讯员 陈灵)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下午,庆云镇组织召开2021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镇领导班子成员与离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欢度重阳节。

座谈会上,党书均同志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庆云镇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的计划。会上,老干部代表先后踊跃发言,紧扣庆云发展实际,从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等方面对党委政府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党书均同志代表党委政府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对老干部们多年来对庆云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智慧、经验传授下去,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和支持党委和政府工作,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牢记党的宗旨,维护党的利益,发挥余热,加强和党委政府的联系,做一名退休不褪色、红心永向党的优秀老干部,为庆云的发展出谋划策。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主动加强与老干部的沟通交流,尽最大能力解决老干部所急、所需、所困,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组织的关心和关怀。

图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图为:10月14日,庆云镇组织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1)

10月14日,庆云镇组织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图为:10月14日,庆云镇组织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2)

10月14日,庆云镇组织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

图为:10月14日,庆云镇组织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3)

10月14日,庆云镇组织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

图为:10月14日,庆云镇组织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4)

10月14日,庆云镇组织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图为:庆云镇离退休干部代表作发言 (1)

庆云镇离退休干部代表作发言。

图为:庆云镇离退休干部代表作发言 (2)

庆云镇离退休干部代表作发言。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