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广西岑溪:绿水青山家园美(图)

2021-11-27 19:31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 2021年11月25日,俯瞰广西梧州岑溪市南渡镇,绿水青山,蓝天白云,风景如画,美不胜收 。何华文摄 2021年11月25日,俯瞰广西梧州岑溪市南渡镇,绿水青山,蓝天白云,风景如画,美不胜收。

2021年11月25日,俯瞰广西梧州岑溪市南渡镇,绿水青山,蓝天白云,风景如画,美不胜收 (何华文)

2021年11月25日,俯瞰广西梧州岑溪市南渡镇,绿水青山,蓝天白云,风景如画,美不胜收 。何华文摄

2021年11月25日,俯瞰广西梧州岑溪市南渡镇,绿水青山,蓝天白云,风景如画,美不胜收。(何华文)

2021年11月25日,俯瞰广西梧州岑溪市南渡镇,绿水青山,蓝天白云,风景如画,美不胜收。何华文摄

国家旅游地理广西岑溪11月27日讯(通讯员 何华文 覃波 黎敏)2021年11月25日,俯瞰广西梧州岑溪市南渡镇,绿水青山,蓝天白云,风景如画,美不胜收。

近年来,广西梧州岑溪市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加强水资源保护,改善水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乡村,持续提升水生态和人居环境,努力实现生产、生活、生态共融的良好局面,助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