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贵州黎平:共圆军旅梦 喜报送家中(图)

2022-03-17 19:31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贵州黔东南3月17日讯(通讯员 梁娴 朱法科 姚进忠)3月16日,贵州黎平县人武部政委李唐林率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地坪镇人武部、地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一行6人。

国家旅游地理贵州黔东南3月17日讯(通讯员 梁娴 朱法科 姚进忠)3月16日,贵州黎平县人武部政委李唐林率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地坪镇人武部、地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一行6人,将优秀军人吴家波荣立三等功的喜报、证书、奖金送到其家属手中,吴家波父母接过这份荣誉时,难掩欣喜之情。

县人武部政委李唐林与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两名优秀军人,为部队输送了好人才,为家乡赢得荣誉。吴家波立功受奖,不仅是个人和家庭的光荣,也是黎平县的骄傲,这种奉献青春、报效国家的精神,值得学习和宣扬。

家属表示孩子能在部队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感到很欣慰,感谢国家和部队的培养。

据悉,吴家波2015年9月入伍,在部队表现突出,先后被评为“优秀义务兵”一次、“优秀士官”两次、“优秀‘四有’士兵”两次,“三等功”一次。从进入部队以来,吴家波时刻以一名优秀的军人要求自己,始终冲锋在前,各项工作名列前茅,多次受到部队的表彰,给战友们树立了标杆。特别是在2021年度军事技能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被部队荣记三等功一次。

在吴家波的影响下,弟弟吴家仁在2021年9月参军入伍。

“我非常崇拜哥哥,并以他为榜样,在他的影响下,我也要去部队当兵。”去年入伍时吴家仁激动地说。两名军人,身穿戎装,无尚荣光。军人家庭是普通又特殊的,同时是坚强又光荣的,他们一家传承着家园情怀,传承着军人的精神,体现出保家卫国的决心。

祝贺吴家波荣立三等功

祝贺吴家波荣立三等功

送喜报工作人员与家庭座谈

送喜报工作人员与家庭座谈

送喜报工作人员与吴家波家属合影..

送喜报工作人员与吴家波家属合影

送喜报工作人员与吴家波家属合影.

送喜报工作人员与吴家波家属合影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