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摄影高级技师司徒乐伟(图)

2022-04-10 08:02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 个人简介 司徒乐伟,1977年生,宁波奉化人。现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高校摄影专业教师,摄影高级技师,中国高教摄影教育专委会会员,日本东京都东京造形大学访问学者。

司徒乐伟

个人简介

司徒乐伟,1977年生,宁波奉化人。现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高校摄影专业教师,摄影高级技师,中国高教摄影教育专委会会员,日本东京都东京造形大学访问学者。2013年至今兼职宁波多个高校的摄影教学与摄影师考证工作。2019年宁波市和丰摄影艺术交流中心任教摄影教师。

出版《商业摄影》《实用摄影基础》。

现供职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作品赏析

我喜欢摄影,有相机的时候按按快门,没有相机的时候眨眨眼皮,培养我观察的心,领略大千世界的美好,宏观与微观。

原因很简单,因为相机可以记录事实,定格时间,把美好的事物凝固在画面里。

摄影不是简单的记录,是情感的表达,观点的体现,它融入我们的审美观与价值观。是一种感受,是摄影者自己对生活人性的感悟。

摄影道路未来的去向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是个未知的空间。但是我相信我会一直去探索,抛开生活的梦,冷静理性地来观察世界。

图一

司徒乐伟摄影作品

图二

司徒乐伟摄影作品

图三

司徒乐伟摄影作品

图四

司徒乐伟摄影作品

图五

司徒乐伟摄影作品

图六

司徒乐伟摄影作品

图七

司徒乐伟摄影作品

图八

司徒乐伟摄影作品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