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康养度假,雅阁酒店集团布局全国高端酒店圈

2022-05-19 10:45

摘要:六一将至,度假市场备受消费与投资市场的期待,在旅游成为刚性需求的当下,高星级度假酒店快速发展的背后是国民消费观的不断升级。

六一将至,度假市场备受消费与投资市场的期待,在旅游成为刚性需求的当下,高星级度假酒店快速发展的背后是国民消费观的不断升级。

雅阁酒店集团旗下国际豪华度假酒店品牌雅阁度假酒店,在全民健康经济时代,让宾客在商务出行与旅游度假中找到平衡,体验“健康、乐活、美食、探索、自然”的新体验。

图片 4.png

一、一程山水一年华,打卡每个人生旅游目的地清单

1、福建平潭金永雅阁度假酒店

这里是浪漫“蓝眼泪”的宝藏海岛,“中国的度假天堂”、“国家地理推荐目的地”,这是一家以东南亚主题最美海湾度假酒店,毗邻国家4A级风景区龙凤海滨浴场和平潭海岛森林公园,408.7公里的银滩环绕,6064平方公里的碧海晴空,毗邻北港文创村、北港石厝群落、大福湾,还有“君山后环线”最美骑行路线,从闽地小吃到海鲜大餐,常常举办各种沙滩排球、足球、嬉水、放风筝等娱乐活动。

图片 14.png

2、三亚亚龙湾雅阁温泉度假酒店

这里有着“东方夏威夷”之称,酒店毗邻热带森林公园与热带岛屿,海螺状的大厅融入热带滨海风情,12个风格迥异养生汤泉泡池,尽享攀崖、潜水、观山、民俗等海滨风光体验,放松身心愉悦度假。

图片 13.png

3、大理悦云雅阁度假酒店

大理悦云雅阁度假酒店坐享大理的静谧与繁华,与苍山洱海相望,毗邻红塔体育馆、湿地公园,内部设有宴会厅、大堂吧、户外露台花园、顶层会所、悦云健康生活荟 ,感受品质度假生活之余,亦可阅见一城风花雪月。

图片 12.png

4、云南丽江途景雅阁度假酒店

云南丽江途景雅阁度假酒店位于大研古城与束河古镇之间,清溪水库之畔,设计融合纳西建筑特色,酒店内设合院别墅、园林式度假客房,幽雅的园林、潺潺的流水,时时观玉龙雪山自然变幻,高山草甸、原始森林景观四季流转,居住之美,净土之乐,康养度假趣味悄然而生!

图片 11.png

5、山东威海金海雅阁度假酒店

酒店坐落在有着悠长海岸线的滨海城市,旅游核心地段, 这里海水清澈,松林成片,海鸟翔集,白沙绵延,更有城市园林、历史民俗、游艇沙滩等风景汇聚,这里有着“千里海疆长廊”的传统民俗文化,这里有着历史与现代的交织,是自然与人文的美丽融合。

图片 10.png

6、河北秦皇岛雅阁温泉度假酒店

“雄关矗立,长城巨龙蜿蜒盘踞,襟怀向海,鸿志传承千载岁月长河“,这里独具希腊海滨浪漫风情,环渤海自然资源最丰富的海滩海岸,阳光、沙滩、椰林,酒店周边可达金山嘴、老虎石等滨海浴场和主题公园,这里有罕见的大片刺槐林与天然湿地,入住酒店,临海而望,坐听海浪,尽享温泉SPA休闲娱乐配套,在潮汐潮落间感受悠游海滨度假风情。

图片 9.png

以上的雅阁度假酒店遍布于各个城市的旅游度假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周边具有丰富的自然人文资源,拥有不可取代的独特优势,每一个都是当下旅游城市与出行攻略的热门打卡点。

二、寻一方度假天地,一站式吃喝玩乐配套乐趣无限

雅阁度假酒店项目除了自然环境位置等外在因素外,还拥有内在吸引力,通过优质的配套设施,和打造不同类型的主题活动展现酒店的生活态度,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在长短期度假中的消费需求,如健康管理、文体艺术、旅居休闲和教育研学等。

图片 8.png

广东河源巴伐利亚庄园雅阁度假酒店也是典型代表,其集疗养服务、温泉景观、水上乐园、土楼全景剧场、医美中心等为一体,还提供菩提禅修等颇具地域特色的服务项目。

图片 7.png

康养度假酒店产品的差异化基于不同地区的人文风情和特色活动而形成,在实际落地过程中,则主要体现为医美康养、温泉理疗量身定制方案的健康主题;户外徒步、亲近自然富氧野趣聚会的乐活主题;有机食材、营养均衡,专业食疗养生的美食主题;文化音乐、民俗体验深度人文观光的探索主题以及森林湖泊、山水田园自然生态体验的自然主题。

图片 6.png

三、当灵感邂逅风景,传递生活美学探索无限酒店设计

大理悦云雅阁度假酒店曾荣获“GBE酒店设计大奖2021”的“最佳旅游目的地酒店奖”,其俯瞰苍山洱海,酒店借大理山水之势融合地域特色和自然风貌,以孔雀为装饰点缀要素,运用高度抽象简练的现代设计,把自然文化元素贯穿于不同功能区域,突出镜花水月的独特氛围,展现大理风花雪月的自然特色及阳光、活力、国际范的度假体验。

图片 3.png

湖南郴州东江湖雅阁度假酒店曾凭借独特的设计荣膺“环球酒店节2021年度十佳酒店设计项目”荣誉奖项,其坐落于郴州资兴市东江湾边,以源远流长的东方传统文化融入徽派中式建筑,整体设计以东方元素“雾·竹·江·渔”为主题,作为设计原点并将中式建筑的梁柱结构元素引入设计中,一砖一木皆诗意,一桌一椅皆具匠心,溯寻“桃花源”的东方意境空间。

图片 2.png

山东威海金海雅阁度假酒店整体如游艇的设计,从四周景观延伸至海面的部分,扬帆起航。整个建筑彷如海边的一块巨大岩石,错落有致,景观独特,其中有各种岩洞、凿道,空隙间因阳光的照射形成不同空间特色,树木相映,海天一色,观赏、游览、旅居的中式园林设计风景哲学被融入酒店的设计中,独具特色,广受欢迎。

图片 1.png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千禧一代等新生代消费者成为主力消费群体,雅阁度假酒店不仅有独特的品牌调性,优质的文化挖掘能力,更重要是能与消费者产生共鸣,提供沉浸式的度假时光。

值得一提的是,雅阁酒店集团提出的城市度假型酒店新品牌,可在江苏盐城雅阁度假酒店、山西晋中雅阁温泉度假酒店享受城市新体验,而这又符合年轻消费者“宅酒店”的消费趋势。

在匠心打磨多元化度假产品生态模型的同时,雅阁酒店集团未来将逐步落子全国,持续推进华南、西南、海南和北方等优质度假资源汇聚地区的战略布局,与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森林康养分会达成战略合作,实现森林康养与酒店资源共享,构建雅阁多元化高端度假酒店生活圈。

关于雅阁酒店集团:

雅阁酒店集团(纽交所股票代码(NYSE:GHG)是专门从事酒店管理及相关服务的酒店管理集团,致力于为全球业主提供酒店及度假村委托管理服务。旗下拥有12大酒店品牌:雅阁大酒店、雅阁璞邸酒店、雅阁度假酒店、雅阁酒店、雅阁欢聚酒店、雅阁公寓、澳斯特酒店、雅阁澳斯特酒店、澳斯特精选酒店、澳斯特公寓、澳斯特WOW酒店及Metro酒店。雅阁酒店集团在全球管理179+中高端酒店,26079间客房,酒店项目遍布112个城市,集团品牌价值14.23亿元,外资酒店集团在华10强,全球酒店集团300强第52,中国饭店集团60强,7000万+会员支持。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