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大呈金服乔迁新址 入驻广州新地标

2022-05-21 20:35

摘要:莺迁乔木,燕入高楼。2022年5月18日,大呈金服迎来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时刻 -- 公司入驻广州白云新城5A级全新写字楼无限极广场,以崭新的姿态开启新征程,迈向新未来。

莺迁乔木,燕入高楼。2022年5月18日,大呈金服迎来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时刻 -- 公司入驻广州白云新城5A级全新写字楼无限极广场,以崭新的姿态开启新征程,迈向新未来。

大呈金服全体员工及重要嘉宾参加了乔迁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无限极广场是广州白云CBD板块的地标建筑,由历史上首位普利兹克奖女性获得者 -- 扎哈·哈迪德女士及其设计团队担纲设计,广州大剧院、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知名建筑均出自扎哈·哈迪德女士之手。

图片来源:广州无限极广场

大呈金服位于无限极广场B座6楼,涵盖办公、会议、会客、休闲四大区域,其中特别配置了长达150米的露台观景活动区,给予员工更自由的沟通空间;在办公楼顶层还配有约1公里长的绿径跑道,满足员工的健康生活。

在当前经济充满不确定性的大环境下,大呈金服不惜重金乔迁新址,为员工提供更优质的办公环境,大幅提升员工的工作舒适感与幸福感,持续为员工创造更好的事业发展平台。公司从不足100平的办公室到如今上千平方米办公区,是一代代大呈人锐意进取,持续创造的结果,也是公司践行"以价值创造者为本"核心价值观的最好体现。

2015年,大呈金服正式成立。7年来,大呈人用自己的智慧和对事业的追求,推动企业成为行业引领者,取得一系列瞩目的成绩:首创中国酒店金融服务新模式,制定酒店金融服务市场新标准;与国内各大金融机构、基金、知名律师事务所及会计师事务所等机构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17年机构合作规模突破100亿元人民币;2019年平台累计服务规模突破50亿元人民币;2021年斩获国际科创节"年度金融数字创新奖"。大呈金服已为全国超万名酒店投资人提供专业服务。

2022年5月,大呈金服乔迁新址,入驻广州无限极广场。站在新的起点,大呈金服将更加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价值定位,更加坚持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更加坚持人才发展与核心能力建设,在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过程中实现大呈金服新的更大的商业愿景。

从天空俯瞰,广州无限极广场呈现出一个"无限之环"形状,寓意着大呈金服的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