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贵州黔东南州首个农村公益电影室内固定放映点启用(图)

2022-05-25 20:17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贵州黔东南5月25日讯(通讯员 姚进忠 吴超)近日,贵州省黎平县九潮镇农村公益电影室内固定放映点举行首映式,播放爱国主义题材电影《血战狙击岭》。

国家旅游地理贵州黔东南5月25日讯(通讯员 姚进忠 吴超)近日,贵州省黎平县九潮镇农村公益电影室内固定放映点举行首映式,播放爱国主义题材电影《血战狙击岭》,辖区内30余名疫情防控志愿者代表首批受邀参加首场公益观影活动。

据悉,该放映点是黎平县九潮镇争取上级资金建成的,这是贵州省黔东南州首个农村公益电影室内固定放映点。据了解,该室内固定放映点每月将免费为辖区群众放映公益电影1场以上,并积极同中学、中心小学和各村校点一道,利用农村公益电影室内放映点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极大地丰富城乡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介绍,每月月初该放映点会挑选好下月放映的公益电影影片,排出放映计划,辖区群众可在开放之日免费到放映点观看,全年计划放映12部以上公益影片,多以优秀主旋律电影为主,同时,广泛开展国家政策宣传、农村实用技能培训等,观影对象为全镇群众,不断助力乡村振兴。

观影现场

观影现场。

观影现场 (1)

观影现场。

观影现场 (2)

观影现场。

观影现场 (3)

观影现场。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