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新疆阿勒泰:“你们真是人民的好卫士”(图)

2022-07-05 20:16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 警察与游客在一起。

警察与游客在一起。

警察与游客在一起。

国家旅游地理新疆阿勒泰7月5日讯(通讯员 杨欢 努尔布力孙•叶尔宝里)“警察同志,你好,和我们一块出来玩的一个老人我们联系不上了,我们一大早出去拍日出的,回来时我们走散了,他的电话在我这里,我们现在找不到他了,担心他出去有什么意外,请你们帮我们找一找。”,7月3日11时03分一位广东籍游客林女士焦急的向新疆阿勒泰地区喀纳斯景区禾木边境派出所民警问道。

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求助后,派出所副所长带两名民警立即处理该警情,经询问得知,单独外出的是一名男性,65岁,身高约1米75,身体状况良好,早晨8点走散的,当时他头戴黑色遮阳帽,身着黑色运动外套,浅蓝色牛仔裤,携带2部照相机。派出所根据掌握的情况,立即将失联人员基本情况发送至警务站工作群及山庄经营户群,发动其他力量帮助寻找,处警民警则带着林女士开始在街面寻找,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寻找,终于在一巷道内发现有一名疑似寻找对象,经前往核实正是林女士的同伴石先生,看到失联的同伴就在眼前那一刻,林女士激动的说道:“警察同志,你们真棒,这么快就帮我们找到他了,太感谢你们了,你们是人民的好卫士!”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