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江西浮梁:美人椒身高2米 亩产将超万斤(图)

2022-07-21 19:50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江西景德镇7月21日讯(通讯员 程万海 程伟)盛夏时节,走进江西省浮梁县蛟潭镇南村村委会周家组辣椒种植示范基地的蔬菜大棚,只见2米多高的美人椒长势喜人。

国家旅游地理江西景德镇7月21日讯(通讯员 程万海 程伟)盛夏时节,走进江西省浮梁县蛟潭镇南村村委会周家组辣椒种植示范基地的蔬菜大棚,只见2米多高的美人椒长势喜人,挂满了细长的美人椒,种植户王胜利正忙着组织当地农民冒着酷暑采收美人椒。

今年,浮梁县蛟潭镇洪村农民王胜利投资35万元,在蛟潭镇南村村委会周家组建起了10个蔬菜大棚,通过“基地+农户”的模式种植了美人椒等10多个品种的辣椒,进一步拓宽山区群众的致富路。

据王胜利介绍,他试种的2000多株美人椒,大多都长到了2米多高,“从6月份开始采摘,目前已经采收了2000多斤,市场批发价为每斤2.5元,预计亩产将超过10000斤,仅美人椒一项就能实现销售收入3万余元”。

据悉,美人椒也是辣椒的一个品种,因体形颀长,微弯曲,像摇曳多姿的美人,故而被称之为“美人椒”。美人椒颜色红艳,皮薄肉厚,味道鲜美,深受市民喜爱。

《江西浮梁:2米高美人椒  亩产超20000斤》图1

江西省浮梁县蛟潭镇南村村委会周家组农民王有芳在蔬菜大棚里用卷尺测量美人椒高度。

《江西浮梁:2米高美人椒  亩产超20000斤》图2

种植户王胜利在位于江西省浮梁县蛟潭镇南村村委会周家组的蔬菜大棚里展示刚采摘的美人椒。

《江西浮梁:2米高美人椒  亩产超20000斤》图3

种植户王胜利在位于江西省浮梁县蛟潭镇南村村委会周家组的蔬菜大棚里用卷尺测量美人椒高度。

《江西浮梁:2米高美人椒  亩产超20000斤》图4

种植户王胜利在位于江西省浮梁县蛟潭镇南村村委会周家组的蔬菜大棚里展示刚采摘的美人椒。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