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第六届“昌黔杯”围棋邀请赛圆满闭幕(图)

2022-08-08 22:04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贵州黔东南8月8日讯(通讯员 杨昌永 姚进忠)8月7日,第六届“昌黔杯”围棋邀请赛在黎平圆满收官。

国家旅游地理贵州黔东南8月8日讯(通讯员 杨昌永 姚进忠)8月7日,第六届“昌黔杯”围棋邀请赛在黎平圆满收官。据悉,第六届“昌黔杯”围棋邀请赛二天的赛事均在黎平县红色文化体验园进行,来自全省9个市(州)24个代表队的82名棋手一争高下,此次邀请赛按照积分编排制进行,设置了团体组和个人组两个比赛组别。

此次邀请赛,由贵州昌黔电力有限公司、贵州省围棋协会、黎平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黎平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黎平县棋类协会、黎平棋院、黎平县图书馆承办,邀请赛得到了多家公司的赞助支持。

经过八轮的激烈角逐,省棋协1队获得了团体组第一名,黔东南州棋协队获得了团体组第二名,黔东南州锦屏县队获得了团体组第三名;来自省棋协1队的欧阳雪松获得个人组第一名,来自翠弈队的叶子铭获得个人组第二名,来自黔东南州棋协队的吴位炎获得个人组第三名。

黎平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甄映花,黎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肖寒出席围棋邀请赛闭幕式,并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陈本良拍摄)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2)

比赛现场

个人组第一名 (陈本良拍摄

个人组第一名

个人组第二名(陈本良拍摄

个人组第二名

县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合影

县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合影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