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韩亚航空恢复运营金浦-羽田航线

2022-08-26 14:31

摘要:自6月29日飞往羽田的OZ1085航班开始,韩亚航空正式恢复金浦-羽田航线。该航线受新冠疫情影响中断2年零3个月,现恢复至每周运行2班(周三、周六)。

自6月29日飞往羽田的OZ1085航班开始,韩亚航空正式恢复金浦-羽田航线。该航线受新冠疫情影响中断2年零3个月,现恢复至每周运行2班(周三、周六)。

6月29日,韩亚航空与韩国机场公社共同在金浦机场国际航线大厦举行了金浦-羽田航线恢复运营纪念活动。活动中,韩亚航空向1名即将乘这一航班从韩国出发的乘客赠送了金浦-羽田航线往返机票,并面向全体乘客送出了Griptalk、韩亚Care Plus Kit(防疫用品)、文具等多种纪念品。

韩亚航空代表郑圣权、韩国机场公社社长尹亨重、国土部航空政策室长金勇锡、日本驻韩大使馆经济公使浪冈大辅、大韩航空副社长李秀根等出席了当天的活动,祝贺金浦-羽田航线恢复运营。

韩亚航空的金浦-羽田航线于当地时间上午8点40分从韩国金浦机场出发,于上午10点45分到达日本羽田机场,返程航班于当地时间12点5分从羽田机场出发,14点25分抵达金浦机场。相关路线执飞机型为A321(2022年6月29日-7月9日)和A330(7月10日起),致力于为乘客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飞行。

此外,韩亚航空还将与每周运营2班(周一、周五)羽田-金浦航班的全日空航空(ANA)合作,使得航线更加多样化,同时提高载客量,满足更多乘客的需求。

韩亚航空负责人表示:“金浦-羽田航线是新冠疫情之前每年约260万名旅客选择的韩日核心航线”,“为提高两国旅客跨国出行的便利性,韩亚航空将尽全力运营航线,今后也将继续扩大运营范围。"

为纪念金浦-羽田航线恢复运行,韩亚航空进行了丰富的宣传活动。比如,即日至7月20日,通过韩亚航空网站和手机购买金浦-羽田航线机票的乘客最多可享受5%的优惠(但,仅限6月29日-7月30日登机的旅客);截止至8月31日,韩亚俱乐部会员入住万豪本沃伊东京酒店,最多可享受15%的客房优惠。

在此基础上,韩亚航空还将追加赠送乐天免税店1万韩元商品券及合作现金券、升级乐天免税店会员等级、新韩银行日元兑换手续费优惠70%等多种优惠。活动详情可通过韩亚航空网站进行确认。

韩亚航空正在持续扩大日本航线运营范围,今年3月,时隔11个月重新开通了仁川-名古屋航线,此后又增加了从仁川出发的成田、大阪、福冈等航线,欢迎更多旅客选乘。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