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2022国庆小长假,丽枫酒店陪你一起“寓教于游”

2022-09-28 15:56

摘要:红色旅游是近十年来旅游业发展的亮点之一,在广袤中华大地上星罗棋布的红色资源,正在转化成为一个个寓教于游的红色景区。

红色旅游是近十年来旅游业发展的亮点之一,在广袤中华大地上星罗棋布的红色资源,正在转化成为一个个寓教于游的红色景区。趁着国庆小假期,在这些红色景区,来一场爱国主义教育,在游玩中感受那段承载光荣与梦想的历史。

陕西延安:中国革命圣地

毛泽东、周恩来等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延安革命根据地艰苦奋斗了13个春秋,从而铸造了内涵丰富、深刻隽永的延安精神。延安的标志性建筑宝塔山,便是延安革命圣地的象征,山上可观摘星楼、烽火台等古迹。延安周边更有让人震惊的世界奇观,如世界上唯一的金黄色瀑布——壶口大瀑布,四季景色变幻无常,颇有“千里黄河一壶收”的磅礴气概,不容错过。

延安目前有2家麗枫酒店,均在红色旅游的景区附近,出门不远就能近距离感受红色精神的熏陶,周边的生活设施也很齐备,是游玩宝塔山的不二之选~

河北西柏坡:新中国涅槃之地

在西柏坡召开的中共七届二中全会,实现由城市领导农村的大转折,新中国从这里走来,西柏坡便成我国著名革命胜地之一。同时,西柏坡也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来此红色胜地,毛泽东故居、朱德故居、刘少奇故居等地必不容错过。

麗枫酒店在石家庄有多家门店,其中就有一家紧邻西柏坡景区,周边景色宜人,交通便利,位于红旅小镇内 ,距离柏坡湖,西柏坡旧址、西柏坡纪念馆等景点步行约10分钟,十分便利。

浙江嘉兴:革命的摇篮

南湖不仅仅是风景秀丽,历史悠久,更以召开中共一大成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基地内陈列了“中共一大史料陈列 ”,系统的介绍了1840年鸦片战争以后中国人民为寻求救国救民的道路而不断探索、抗争,以及中国工人阶级的壮大、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共产主义小组的建立直至成立这一历史史实。

麗枫酒店·嘉兴中山东路八佰伴店位于市中心繁华路段,交通便利,旅游休闲和商务活动均极其方便,距离购物消费的繁华地段仅5分钟车程,距离南湖红色旅游区仅十分钟车程,想去嘉兴旅游的朋友不妨选择入住~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