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江西上饶灵山景区高空特技“双11”激情上演(图)

2022-11-10 12:03 国家旅游地理 林 珊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11月10日讯(通讯员 林 珊)自行车高空送祝福、摩托车飞越天险、 孙悟空筋斗云、自行车高空炫技、高空花样走钢丝等极限精彩表演11月11日将在江西省灵山景区重磅上演。

国家旅游地理11月10日讯(通讯员 林 珊)自行车高空送祝福、摩托车飞越天险、 孙悟空筋斗云、自行车高空炫技、高空花样走钢丝等极限精彩表演11月11日将在江西省灵山景区重磅上演。



高空特技作为传统文化之一,距今已有两千多年了,以其悠久的历史、精湛的技艺和惊险的表演,融合杂技、歌舞、体育为一体。



高空花样走钢丝。表演者站在只有一个绳子粗的位置,并在高空进行花样演出。它是传统著名的杂技项目,一种体能和技巧的表演艺术。技艺,叹为观止,表演,精彩绝伦,让人拍手叫绝。



自行车高空炫技。特制的自行车,以灵山做背景,以钢丝为舞台,在高空做各种各式的高难度造型,时而大站,时而倒立,时而悬挂,匪夷所思的表演震撼人心。

摩托车飞越天险。心跳加速肾上腺素飙升,横跨高空峡谷,将刺激进行到底,独有的摩托车360度调头,空中倒立,空中大站,给观看者呈现“惊”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图文据学习强国、江西灵山)

责任编辑:马 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